我是男生,我喜欢当男生,因为男生不用生小孩,肚子就不会痛;如果我是女生,要生小孩,肚子就会很痛很痛,还有可能会死掉!好险我是男生不是女生。我觉得男生像大暴龙,只要一生气,就变成了一座爆发的火山;我觉得女生像母老虎,一生气起来,就会用爪子比划起来。
男生眼中的女生,是爱撒娇、小心眼、爱计较的。男生的脑袋里装了不好的想法,像是爱破坏、欺负女生,这些都是不好的行为。
女生眼中的男生是很暴力的、很喜欢打架又爱闹事。当女生的缺点就是力气没有很大,讲话的声音也很小。
我下一辈子还是要当男生,因为男生女生最大的差别是在男生洗头只要一下子,不用花很多时间,女生洗头要洗很久,所以我才会要当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