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贴着窗子上的美丽窗花,我笑的很开心。这可是我这次的剪纸课上的作品呢。
今天的手工课,老师让我们带了几张蜡光纸和一把剪刀。
老师先示范,她拿来一张蜡光纸,“刷刷刷”剪刀在纸上飞快地“走动”,不一会儿,一只蝴蝶出现在我眼前。“哇!真好看,原来剪窗花这么容易。”
我兴奋地拿出一张粉色的纸,开始剪了。
我在纸张中心剪了一个爱心桃,“这个爱心桃剪得太大,笨笨拙拙的,不够好看。”老师说。原来剪纸看似容易,要剪好也难。
我又拿了一张纸。在中心点又剪了一个爱心桃。嗯,老师满意地点点头。哇,成功了!我又仔仔细细地在旁边剪了四只蝴蝶,剩下的地方剪一些小花。
“太好看了!”我兴奋地叫起来!。老师把我的窗花粘到了窗户上,窗户好像穿了一件彩色的衣服,真美!
真是有趣的剪纸课啊,回去我还要多剪几个漂亮的窗花,贴在家里的玻璃上,我相信一定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