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秋天三年级作文
从九月开始,雨就下个不停。本来应该是一个清爽的秋天,似乎变成了黄梅雨的日子。最后,今天太阳出来了,我准备去世纪公园钓鱼,顺便找找秋天。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秋天是黄色的树叶。只见梧桐树的叶子开始变黄,秋风一吹,淡淡的叶子像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河边的草地上。我看见河边有一片片芦苇,一簇簇芦苇变白了。秋风吹来,芦苇随风摇摆,像舞者。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秋天开满了鲜花。几场秋雨过后,天气开始转凉,桂花也进入了盛开期。我看到桂花树上长满了小而金黄的桂花。秋风吹来,一阵桂花扑鼻而来。深呼吸让人耳目一新,很舒服。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我们每个人的眼里。只要你来到大自然,你就能找到这个令人愉快和向往的秋天。
中华美食历史悠久!在我吃过的美食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妈妈做的咖喱饭。
做咖喱饭的主要材料有土豆、胡萝卜、黄瓜、鸡脯肉、米饭。首先把这些蔬菜洗干净,一定要拿清水洗。再将洗干净的蔬菜放在案板上切成丁,葱姜蒜切好备用。接着将切成丁的蔬菜,放在一个碗里,把煤气打开,起锅烧油。等一会儿,油开始冒小气泡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炒了。首先把葱姜蒜放入油锅炒出香味,再把碗里的蔬菜倒进锅里,翻炒几分,放咖喱的调料进去倒点水,盖上锅盖,等待几分钟就做好了。
我闻了闻,啊!真香呀!我满怀期待的看着妈妈将香喷喷的咖喱饭端上来,金黄金黄的咖喱饭,配着一碗白白的米饭,好有食欲呀!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浓浓的咖喱、鲜嫩的鸡肉、沙沙的土豆,简直太美味了。
我能够吃到妈妈亲手做的咖喱饭实在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