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年的学习生涯中,我应该感谢辛勤教育过我、正在教育着我和即将教育我的老师们,正是缘于他们的循循善诱和无私奉献,才把一个不谙(an)世事的我,逐步培养成为班级中的优秀者,所以,我献上一首英文诗歌,送给敬爱的老师。
妈妈,你要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本只想收获一缕清风,而你却给了我整个母爱的春天。
大家好!我叫傅凯昕,我是光泽县华桥乡华桥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的一位小学生。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打羽毛球,看课外书,画画,游泳,旅游,做手工作品,看电视总之有好多好多,自己都数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