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荷塘。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荷叶像一把绿色的雨伞,给小鱼们遮风挡雨。在荷叶上面站着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花姑娘荷花,颇有一种“小荷才露尖尖角”夏天到了,荷花开了。蜜蜂和蝴蝶都在花苞上面一边跳舞一边说到:“荷花呀荷花,你快快开放,让我们来采蜜吧!“”好呀!好呀!我这就开放出美丽的花朵。”说着荷花伸了伸懒腰,开出了美丽的鲜花说:“小蜜蜂小蝴蝶快来采蜜吧!”秋天荷花凋谢了,长出了很多莲蓬,莲蓬里面有很多莲,子寓意着多子多孙。冬天到了,荷塘里一片荒凉的景象,那荷塘下面肥壮的莲藕,供人们使用。
这就是家乡的荷塘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