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孩子最不能离开的就是父母亲。而我,从小父母离异,我从来没有得到父母的爱,零六年的我又拥有了另一份母爱。但我却至终没有得到父爱。直到零九年的夏天我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的那种爱。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花香扑鼻,绿树成荫。妈妈带我去买蛋糕。
因为那是我的生日。我挑了一个爱心桃形的。预祝我能早点得到父爱。中午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许了愿,就在睁开眼睛的那一霎那,一个漂亮的小熊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抬头一看,送我小熊的居然是爸爸!我不敢相信,爸爸从来没关心过我,怎没会给我礼物?妈妈告诉我,爸爸给我准备礼物准备了好多天。我激动地哭起来,爸爸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关心过你,把你扔爷爷奶奶。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爷爷奶奶!”有了爸爸这些话,我非常欣慰。我虽然没有很好的生活条件,但是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