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里有个刚上幼儿园的人,她属兔,小脸蛋红通通的,剪一个蘑菇头,笑起来想让人抱抱。我最喜欢这个调皮又可爱的妹妹!
她是家里的小霸王,有时喂饭时,她就把不爱吃的东西吐出来,两只脚不停地摆,还会大哭大闹,真是一个皇母娘娘呀!有一次,她坐在车上的时候很不停地动,上下地滚,先爬到椅子上,再跳下去,然后爬到我身上,在我腿上动来动去,然后站起来,看后面的车子,还在后车窗上画画,再爬到爸爸妈妈中间,再跳过来,然后躺下来,举起双脚狂踢我的腿,我只好坐前面一点,可又爬到我后面拉我的头发,哎,你说,这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捣蛋鬼吗?
但她听话起来很可爱,有一次,她的姑妈姑父来了,她看着他们,连忙把手举起来蒙在眼睛上,躲到卫生间的门后去了,我把她拉出来她都拼命往门后跑,你说,她可爱吗?过了一会,她渐渐敢出来了,但还是躲到我腿上,然后我让她叫一声姑妈姑父,她鼓足勇气跑到他们面前,但看着他们,又不敢说了,你说,她是不是个”萌娃“呢?
阳光挽着美丽的裙裾,踮着脚尖飞落在世界上。
树荫下,绿叶与阳光交织在一起,像一片耀动的绿海,波光粼粼。此时若躺在那闪烁着绿光的草地上,仿如卧在柔软的沙发上,定会让人有种懒洋洋之感!而泛着青草的味道则蔓延在整片土地上,犹如缭绕在妈妈秀发上的香水味,丝丝沁入心脾!阳光飘撒于空中,滞留于大地母亲的怀抱,滋养着一切生灵。同样,那浸润着阳光味道的空气也缠绕着我的身体,像一条亲切的丝绸迎合在我身躯上,让我如沐于仙境,飘飘然起来。一丝丝阳光闪入我的眼中,让我蓦然惊醒,定睛一看,是一颗颗剔透的小露珠,她们在阳光的洗涤下熠熠生辉,好像天空中眨着眼睛的星星。瞬间,阳光普照着大地,一株小草露出可爱的脑袋,望向四周的伙伴:“一切安全!”不一会儿,一排排草儿都破土而出啦!
阳光是世上最美的,她给予大地生机,为人类带来健康,更为我们送来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