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参考: 感恩小学日记
母亲节那天,妈妈要给我洗红领巾,却被我拒绝了。知道为什么吗?哈。因为今天是——母亲节。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让我来洗吧。今天是母亲节。”“好,好。”妈妈说,我儿子真孝顺。“说到做到,我先拿来我和哥哥的红领巾,接好水。再抹上肥皂。”嘿咻嘿咻,洗洗洗,真好玩。“正说着,一不小心,肥皂弄到眼睛里去了,害我揉了半天。
洗好了。然后,我把红领巾冲干净,拧干。最后把红领巾挂好,大功告成。
虽然累出了汗,但我望着那向我招手的红领巾,开心极了。
【日记分享】 感恩老师节日记(篇二)
20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晴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歌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