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的日记
20xx年 x月x日 星期x 天气晴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里,我们迎来了感恩节。今天的气温有所上升,久违的太阳也露出了它的真面目来。在这样美好的一天里,也带来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今天一早,我就准备好了要用实际行动来感恩,感恩一直为我默默奉献的父母。伴随着鱼肚白的天空,我起了一个大早,我决定着要为父母做一顿爱心早餐。
我的厨艺虽然不精,但是做一顿营养早餐还是错错有余的。起了床后,我将昨个儿买好的五谷从冰箱中拿了出来。一番捣腾,清洗干净了后,就掺杂着一起放入了电饭煲中,加了好些水,之后开启电源。
当我完成这一步骤的时候,妈妈循着声音也起了床。我开心的朝着妈妈道:“妈妈,今天的早餐,我已经准备了。”
半个小时后,今天的早餐就上桌了。升腾着热气的粥端上了餐桌,我一家人围着餐桌开动了。
除去熬了粥外,我还煮了鸡蛋,还将冰箱里的馒头蒸热了,这是一顿丰盛的早餐。
“咱家小不点长大了。”奶奶喝了一口粥后看着我,话语里满是欣慰。爸爸和妈妈同样瞧了我一眼,之后笑着点头,反倒是我有些不好意思来。
一段早餐吃完,外面的太阳也是朝气满满挂上了天空。感恩节的一天是从美好开始的,一直到晚上,这一天都充斥着喜悦。
晚上,家里来了不少人,大家热热闹闹的坐在一起,亲人们之间有说不完的话题。感恩节的这一天,姑姑从百忙中抽出身来,感恩在我的家里从来就不是口头上一语即过的两个字,而是我们藏在心里,时刻想着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的恩情。
今天,我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我的家人们也都度过了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