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生活丰富多彩,比调色盘上的颜色还丰富,因为有我家有我――这个被称为不孝子、傻小子的快乐男孩儿。为什么这么称呼我呢?因为呀呵呵,看了我下面介绍的几件家事,你就会了解了。
我家最吵闹的时候――星期五的晚上。我刚吃完饭,就往电脑房冲去,可没想到爸爸又抢先了一步――已经稳稳地坐在电脑面前了。战争就这样爆发:我一把冲上去,想把爸爸撞开,可那肥猪式身躯一动也不动;硬的不行来软的:我立刻对爸爸说:爸,让我玩一下嘛!一星期也就这一次的啦!爸爸却板着脸,冲着我大叫:不行!。我气急了,又撞了几下,只有又去抢已经被妈妈占领的电视,战争又要爆发了,那争吵声几乎整栋楼的人都听得见(哎!失败!)
我家最安静的时候――星期六下午。这是我做作业的时间。爸爸玩电脑,妈妈看电视,我却要做作业,我当然觉得不爽啦!于是,我不停的问我不会写的字(其实有许多字我会写,故意问的)。爸妈烦了,我又安静地回到写字桌前做作业,可他(她)们却被我搞得没心情了。(呵呵!胜利!)
我家最快乐的时候――星期天的下午。每当这时,我都会把我一周学到的知识统计起来,和爸爸妈妈一起智力大比拼。我说了一个脑筋急转弯:有三条虫排成一排,可为什么中间一条虫说:我前后都没虫。?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因为那只虫是瞎子。我说不对。就这个问题就缠了爸爸妈妈一下午。你想知道答案吗?自己想去吧兄弟!(打和)
这就是我家的生活。我就是这么傻,这么不孝,我跟我的死党――爸、妈的战争也打不完。想了解我家更多的新闻,来我家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