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学会游泳好久了,但到现在我还对这件事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年级的暑假,妈妈和我一起报名参加了游泳培训班。刚开始的时候,我连下水都不敢,看到水就害怕。妈妈一再鼓励我,我才好不容易克服了紧张的情绪,胆战心惊地走进泳池。教练教了我打腿的动作,然后让我在泳池边练习。可我怎么也掌握不好节奏,觉得自己没用极了,心里特别难受。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不用着急,我们慢慢来。”回家以后,她专门从网上找了好多学游泳的视频,和我一起认真琢磨动作要领,然后又在泳池里帮助我反复练习。就这样一个月下来,我终于克服了各种困难学会了游泳。
今年夏天,我在小区的泳池里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大家在水里比赛,看谁游得远、游得快,每天都玩得特别开心。虽然学游泳还是一年多前的事了,但那段日子总是让我觉得很难忘。因为通过学习游泳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努力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