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新学期的开始,近两礼拜没发表新文章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让我们一个个变的黑黝黝的。还好,我们的辛苦没白费,最后的汇报表演,我们班得了第二名,总共得了三个奖。把我们的最想超过的班超过了。好开心呀!还有见到了我的好多小学同学,包括我最想见到的好朋友,阔别重逢的感觉真好,没有比这更激动的事了。
在这个新的集体,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不由的让我回忆起初中三年的老同学,现在想起,才觉得那个班是那么的好,那么让人留恋。从这几天看,新同学个个都很厉害,都那么认真,让我觉得好有压力,不知从何做起哎。
刚住宿的我还适应不了学校的饭菜,好不习惯呀。大姐也上大学走了,爸妈都送姐去了,虽然家里还有舅舅们,但我还是觉得家里一下变陌生了。
我希望爸妈能开心地旅行一次,让他们轻松一次;希望大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我的所有同学都能快快乐乐地学习和生活。
日记精选: 高中周记(篇二)
这周同桌有了红眼病,前天没上学,这天还没有完全好就上学了,眼睛红红的。
她刚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很惊讶、尤其我。我不敢望她也叫她别望我,我还问其他同学她好了没有,他们都说:“还没有,不信你看”。我不敢看,之后,C悄悄地对我说:“你不要说她了。”我立即合嘴了,想想倒也就是,她就是我朋友,还就是C深明大义。然后我就回到座位里。之后,我看了她几眼,第一次看得不太清楚,觉得没有啊。第二次、第三次看时觉得她的眼睛真的就是红红的,还没好啊。上了几节课,我就忘了她有红眼病,还和她十分亲密,趴在她那里、问她数学。本来人家说:“人家有红眼病不要碰她东西,否则会传染的”我还和她用同一支涂果液、尺子啊,我还想给一张纸她擦擦眼睛然后给我擦一擦看怎样。
放学以后,我和PT下楼梯,他很大惊小怪的,叫我别碰她、说我和同桌靠得那么近,叫我回家消毒,不要传染给她。q同学也叫我别碰她,其实他们就是在跟我开玩笑啦。
我听了他们说红眼病又要隔离、又不能上学、眼睛又很痛……他们说得好恐怖,我害怕极了。放学回家后我就立刻拿眼水出来滴、滴了好几次,还喝了凉茶。
说句真心话:其实,我也挺怕红眼病降临到自己身上的,我在乎和她之间的友谊,因为在那个班里,唯独我和她一齐坚持学习、患难与共。我才会忘掉她有红眼病会传染给我。但愿红眼病不要降临到我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