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
暑假,我和姐姐去卖废品,从这次卖废品让我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
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叶子仿佛是一张张口渴的嘴巴,想要喝水,在这个骄阳似火的下午里,舅妈要我和姐姐去卖废品,我们本来不想去,因为外面的太阳简直能把人晒干,可是家里又堆着许多废品。我们只好无奈地看着眼前的废品堆。又想了想:买废品的钱还可以买些零食,于是我们决定去买废品。
去隔壁借了两个推车,一个放废纸,一个放瓶子,纸板。我们先把乱糟糟的废纸叠在一起放,到推车上,而且要把快递上的名字,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都涂掉,慢慢的,推车里的废品越来越多,都滑出推车了。收拾了好久,我和姐姐累得满头大汗,终于好了,我们一人拉着一个推车就出发了。
走出了小区,马路上寥寥无几,没有多少人,我想:应该都在家里吹空调吧。走着走着,我渴得像树上的叶子一样,可是收废品的人就在前面了,我为自己鼓励着:加油!加油!终于,我们把废品拉到了那里,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我们终于赚到了13元!
从这次卖废品,我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平时我们在家里吹空调,看手机,可是这些生活都是劳动得来的,所以珍惜你现在的幸福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