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郑州,郑州是个美丽的城市,市里有动物园,动物园里有成百上千的动物,可爱极了,吸引了很多的游客。除了动物园,还有中州乐园、水上乐园、人民公园。人民公园好玩的地方可多了,比如:划船、游泳池、摩天轮、过山车、蹦极、海盗船等等很多很多。一到星期六、星期天好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们到这里玩儿。
我的家乡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和宽阔的马路。还有大树和小草,远远望去,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裙子!
郊区也有好玩儿的地方,就像黄河游览区、黄河大桥。要是春节一到森林公园的庙会可热闹了。
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到郑州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