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班同学和聂老师、刘老师、何老师一起去华南植物园秋游。老师给我们分了小组,我在曜 曜 组,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上了旅游大巴。
到了华南植物园,下起了蒙蒙细雨,虽然下着雨,但我们还是很兴奋。
我们在华南植物园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美丽极了!我们围着华南植物园转了一圈,然后来到奇乐谷游乐园,老师带着我们来到野餐的地方,接着就叫我们坐在小组长旁边野餐,大家都纷纷拿出零食和爱心便当,曜 曜带了果汁,我和之之带了零食,嬉嬉带了寿司……大家大吃大喝的,十分高兴!
吃完东西,我们就开始玩机动游戏,我玩了旋转木马,然后就买了一只小鸭子,我给它吃很多食物,可它还是不饱,我来到刚才野餐的地方,看见老师们还在吃饭,我把小鸭子给老师们看,刘老师说这只鸭子很可爱,我听了心里别提多高兴。我把小鸭子从笼子里拿出来,它一会儿走到雨伞上,一会儿偷吃我们吃剩的零食,大家都说它很淘气。
我让老师帮我看好它,就跑出去玩套圈圈,我玩了很多次都没有套中。
我发现还有几分钟就集合了,赶紧跑到刚才野餐的地方,把小鸭子放回笼子里,就坐在椅子上和伙伴们玩游戏,最后,老师带着我们来到草地照集体照,照完相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华南植物园。
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我希望每天都能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