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教案。
下雪了,下雪了,盼望了许久的雪终于纷纷扬扬的飞落下来。鹅毛般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飘落下来。他们像白色的小精灵你挤我碰的抢着和我们玩耍。
操场上,一群小学生快乐地堆雪人、掷雪球,那兴奋的叫声,都快把树枝上的积雪震落下来。
走出校门,树上、房顶上,全都罩上毛茸茸的毛毯,整个城市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冬夏常青的松树堆满了蓬松松的,沉甸甸的小雪球。一阵轻风拂过,树枝微微地摇晃,一堆堆小雪球儿籁籁地落 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荡,折射着清晨的阳光,现出一道道五彩缤纷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