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不停都下雨文/浩冬
今天,一直都下雨,奶奶不让我出去玩,我呆在家里好无聊啊。我打电话给妈妈,妈妈还没去上班,我们就聊啊聊,聊啊聊。后来,妈妈打电话回来说,大姨夫要来接我,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爷爷奶奶都不同意我去大姨家,好险后来我看到大姨夫穿着雨衣,戴着安全帽出现在我们家门口。大姨夫答应奶奶说路上一定慢慢开车,结果他是忽悠奶奶的,一路上把车开得跟闪电似的,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我的脸上像被刀割了一样疼.
我终于到了大姨家,大姨家是在三楼。房子挺大挺漂亮的,他们家里有好多小孩子,有表姐表哥,还有不认识的表弟表妹。。。我一起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