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开心的一天每日一记之三
10月4日 星期日 晴
早上,我们从洒店来到了大海边,海浪像一座一座小山一样尖尖的,大海的颜色是青绿色的,很美。我们坐上了一条小船去捕鱼。
开船的时候,船飘到了水上,水就像白色的围巾,围绕在小船周围。我们的船开到大海的中央,渔夫就放下了渔网准备捕鱼。不知不觉船开到了某个小岛边,渔网就升上来了,我们赶紧跑上去看。
只见网里有活蹦乱跳的鱼虾、有不怎么动的贝类、还有爬来爬去的蟹……渔夫就把渔网里的东西倒出来,让我们分。贝壳放在灰色的桶里,鱼、皮皮虾、螃蟹等放在白色的桶里,真是手忙脚乱。螃蟹最大有手掌这样大,最小的只有手指甲那么小,最大只有一只,小的有很多,所以我们就把它放生了。我们的收获真多!有很多贝壳和丁螺我们都打包回来了。
中午到了,我们一家人来到了饭店吃饭,我、舅妈和姐姐先去了奶茶店买奶茶,我点的是奥利奥黑白熊,然后去钣店吃饭。饭店里的菜非常好吃,最好吃的是海胆炒饭,我吃了好几碗。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
[精选日记] 初一每日一记:未来,正在等你之三
我一直很喜欢看《垫底辣妹》这部电影,今天又看了一遍。
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成绩很差并且素行不良的日本女孩,通过努力,最后考上了日本顶尖大学应庆大学的故事。
这是一部极为简单的青春片,但带给我们的却不仅仅那么简单。
故事的女主角叫沙耶加,在进入那个使她最后考上大学的补习班之前,她学力相当于小学的水平,成绩垫底。但她很幸运的遇见了可以改变自己一生的老师,他叫坪田。是这位名叫坪田的老师在激励着沙耶加,后来有网友评论说:我里清华只差了一位名叫坪田的老师。
女主角能如此成功除了有坪田老师的鼓励下,她还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在沙耶加自暴自弃的时候也是她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给予支持。
我们都希望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像坪田一样的老师和一对伟大父母。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沙耶加孤注一掷去逆转自己的命运,从而使得沙耶加从原来的吊车尾到现在的名牌大学。
影片我认为最让人感动的地方是结尾沙耶加坐火车驶向远方时,看到车窗外坪田老师站在远处对着沙耶加乘坐的火车跳起来招手。这样的结尾我每一次看完都会泪流满面,相信其它观影的小伙伴们也会有同样的感受。
最后请相信未来,正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