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一次拔河比赛其一
在国庆节前,我们学校要举行一次拔河比赛。日子可过得真快,没几天就到了比赛的日子。
一听比赛,我们班的男同学便走上了“战场”,还没有开始比赛,他们已经热血沸腾,摩拳擦掌了。
比赛准备开始了,他们脚顶着脚,身子微微向后倾斜,摆出了一个半蹲的姿势,就等那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他们用力的拉着大麻绳,只见对方向我们靠近了一点点。对方也毫不示弱,也用力拉。我作为旁观者可不能袖手旁观,便卖力的喊,“加油,加油”。我也要帮帮他们啊,毕竟是我们班的荣誉啊。我和几个力气小的女同学走上了“战场”。但对方派来了卧底,他看出了我们的心思,我们只管喊加油。
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好像被某种点穴法给定住了,在默默地出力。突然一个不留神,被对方拉了过去。这时我们班才回过神来,并把他们给拉了过来,队长大声地说:“队员们加油,我们一定会赢的,只要我们齐心协力。”队长又跟对手说:“不自量力,竟敢跟我们比,告诉你们,你们一个个小不点,别想赢我们。”这话让对手听了一肚子火,只见他们使出一股牛劲,像一头猛虎似的,仿佛背后燃烧起了熊熊大火。队长看见对方双脚离红线越来越近,摆出了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对方可能太着急了,一回头,我们班赢了。
我们班同学个个露出胜利的喜悦,但我们知道不能骄傲。
虽然这一局,我们班赢了,下局还是未知数,所以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