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来说吧!我认为友情居四情之首。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是人与人交往唯一的一个方法,它的情感交流很普通,但是却很神气、很快乐。我对它的初步认是刻骨铭心的,他让我流了很多泪水,也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
我以前读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小男孩,他成绩非常的不好,不想被别人嘲笑,一个人孤独的躲在家里,连自己的父母都不理,长年累月他就得了自闭症。他的伙伴们听说这件事后,想出了一个办法,希望能帮他治好自闭症:每天都聚集在他家门口玩,诱惑着他出来。他起初看着他们都可以出去玩,感到伤心、难过。日积月累,后来终于耐不住寂寞,加入了伙伴们的团队,就在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他的自闭症奇迹般的恢复了,他的成绩也再伙伴们的帮助下逐渐上升。不仅父母高兴,老师也高兴,这就是友情的力量!
我深深感受到了爱,我的友情,犹如阳春三月的细雨柔风,犹如半夜三更的光明,犹如冬天里的阳光,在你最无助的时候温暖你的心,像清晨时最初滴落的露珠一样,滋润着你的心扉。我读懂了友情可贵,我读懂了友情无价,我读懂了友情胜过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