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儿童公园半日游作文400字壹篇
顶着夜幕,走进璧山儿童乐园,完全是另一番景象,没有了白天的人山人海和喧嚣,独有着夜晚的宁静和祥和。这里的灯光五彩缤纷,有淡雅的紫色,明朗的黄色,喜庆的红色,还有恬静的蓝色,把整个儿童公园的夜空装扮得丰富起来。
此时,再也没有白天的人声鼎沸。白天每一处游乐设施,排着长长的游玩队伍,也许几分钟的游戏,付出的代价却是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的等待。今晚,我就可以和好朋友琪琪从容地享受游玩的乐趣了。
我俩最喜欢戏沙池了,一路不停歇地狂奔,终于到了那里。我们玩了沙地滑索、滑梯等游玩项目,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半空下滑。
那是一座形似古堡的建筑,从梯子一级一级攀爬上去后,有高高的瞭望台,瞭望台的一角有一根竖杆,可以直接从瞭望台上下滑到沙地上。我看其他小伙伴一个接一个地滑下来,动作矫健轻盈,像极了灵猴爬树。我心里直痒痒,便去看看。哇!有两三米高,滑下去岂不会摔个半死?但是经不住好奇心的诱惑,我上前双手紧紧抱住竖杆,准备往下滑。为了保险起见,我叫爸爸在下面也抱住竖杆,充当护花使者。可正当准备往下跳时,我不由自主地感到双腿一阵一阵发软,心里直打颤,小心脏也在狂跳,手心开始冒汗。这时,一个三岁左右的弟弟上前来,也想下滑。我赶紧让开,虽然没有看到有人教他,可是,嗖地一下,他立马就滑了下去,动作娴熟。好朋友琪琪看不下去了,自己将身一纵,也滑了下去。这,我心里仿佛有个声音在说,放弃吧,太吓人了!。可是,我小小的自尊心不允许我这么做。正在犹豫,突然,我心里又冒出了一句傻里傻气的话,管他的!摔下去又摔不死!。我闭上眼睛,双手又紧紧攀住竖杆,可就是没有勇气滑下去。爸爸在下面鼓励我说,朵朵,双手抱紧就可以了,脚不必这么紧张。加油!。我不管了,双手紧攀着竖杆,然后慢慢放松,一眨眼,我滑下来了,稳稳地站在了沙地上。纳尼?就这么简单。
我心里甜滋滋的,也没有像之前那样觉得竖杆下滑可怕了。我发现,今晚的儿童乐园特别美,因为我在这里留下了难忘的一页。
[优质作文] 妈妈,我爱你文章壹篇
星期五的那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任务,这个任务就是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爱你”。而我选择了对妈妈说。然后在作文本上写好了,拿到学校,分享给同学们和分享给老师。老师还说可以给妈妈发消息和写信。然而我选择了给妈妈发消息。
就在那天,我听到了一个感动的故事,这也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开头:一个小女孩,她的的妈妈去世了,这个小女孩读书厉害,她只有一个爸爸,她的爸爸当爹又当妈的把她抚养长大。一天,小女孩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小女孩的爸爸不识字,听不懂小女孩说的,然后小女孩拿出一本书和一支笔,在书上写了“爸爸我爱你”这五个字的拼音,然后拿着笔,一个一个地拼给小女孩的爸爸听,小女孩的爸爸听了连忙抱住小女孩说:“女儿,爸爸也爱你啊!”这个故事使我很感动。
然而,我选择了给妈妈发一条手机短信,这样我能掩盖我的害羞。
有一天,我悄悄地拿起装在桌上的手机,点开了手机消息,打了“妈妈我爱你”这五个字发给了妈妈,我等了好久,妈妈还是没回我,我跑出卧室,连忙叫妈妈把信息打开,我又连忙跑进卧室,等待妈妈给我回消息,妈妈看到了说:“傻孩子,哪有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我跑出卧室抱住妈妈。
我抬头看着妈妈,看到妈妈的眼睛已经红了,看着妈妈脸上的皱纹,感觉妈妈已经老了。妈妈是为了我,才变老的,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让妈妈为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妈妈我爱你”我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