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逛花市300字作文壹篇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逛花市。
走进花市放眼望去,这里人山人海。千姿百态的花儿竞相争艳,有火红的玫瑰,有多彩的菊花,有粉红的桃花,有洁白的水仙花,还有那像灯笼一样可爱的桔子。啊!这里的花真是数不胜数,令我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这时我忽然闻到了一阵清香。我跟着香气走,来到了一家茉莉花店,看那小小的花瓣,觉得它是那么玲珑剔透。虽然它没有蝴蝶兰那么美丽的色彩
,没有蔷薇那样娇艳。可是它的香气却比什么花都诱人,虽不浓郁但清新淡雅,芳香四溢,让人心旷神怡。
接着我们来到另一家,那里有许多水仙花。你知道水仙花的雅号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水仙花的雅号有很多,有凌波仙子,有金盏银台,有洛神香妃,还有玉玲珑
花市真美啊!真希望明年的花市快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