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妈妈重不让我在家里养一些小动物,她一直说很脏。就在前几天,我在奶奶的菜地里捉到了几只蜗牛,我觉得很好玩,所以就偷偷地把它们放在了一个塑料瓶里准备来养。
过了几天,我把瓶盖打开了,突然,一只最靠近出口的一只蜗牛“发疯”似的冲出来,在我的写字台上自由地爬来爬去,好像在说“主人呀!你终于让我出来透透气了,真是把我给闷死了”。还在桌子上面留下了明显的爬行痕迹。我觉的太好玩了,想斗斗它,于是就拿来了一片菜叶把它放在桌子上面,不一会儿,它看到了,便快速地爬到了菜叶的上面,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了,看它那吃像,真像一个饿死鬼。突然,我看到小蜗牛慢慢地在一个小孔中排出了一点黑不溜秋的东西,我想那一定是它的大便,在它排出大便之后,看它那舒服的样子,好像在说“哎,终于给排出来了,真是好舒服呀”!
哈哈,这小蜗牛还真够有趣的。你说好玩吗?
作文分享: 描写友谊的文章(篇一)
亲爱的罗江林:
你好!
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预备去南山公寓上画画课,我到车站那里发现我的铅笔、橡皮和小刀丢在家里了,老师家只有小刀,没铅笔和橡皮,我心想怎么办啊?没橡皮和铅笔怎么画画啊,我紧张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我向老师家走10步,又要往回走10步,我徘徊到一家小店门口,一看8点半了,完蛋了完蛋了!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上课了,合法我走出小店时,忽然有个人拍了一下我的背,“嗨!你怎么了,没精打采的!”我吃惊地回头一看,原来是你——罗江林啊,本来见到朋友该兴奋的,但这时候我却提不起爱好,“我的画画工具丢在家里了,没有学习工具上不了课,就算回去也来不及了。”你似乎猛虎下山一样跑走了,又过了五分钟,我老远就听到:“等一下!等一下!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只见一辆出租车和你冲了过来,你气喘吁吁的说:”拿着,赶紧上车。“说完你就把两块橡皮和八支铅笔塞入了我的口袋,一共14元。之后就把我推进了出租车。我谢谢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出租车就开走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你省下来的早饭和中饭钱,固然只有区区14元,可这件事毫不仅仅是还钱的事,所以我又写下了这件事,谢谢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