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最好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在我眼里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爸爸眼睛小,鼻子挺,嘴巴也很好看。爸爸很疼爱我,爸爸的爱像温水,时刻温暖着我。记得那年夏天,我因为贪凉生病了。
早晨,爸爸带我上医院,我哭闹着不挂水,无奈,爸爸只好开了一些药给我吃。夜深了,我突然全身滚烫,爸爸用温度计一量,四十多度!他不管我愿不愿意,立即背我下楼,打的去医院。爸爸抱着我,给我喂水。啊!爸爸的爱也同母爱一样,那么细心。
爸爸的数学很棒。我每次遇到不会的难题,都向他请教。爸爸讲题时即不骂我也不会打我,只是心平气和地跟我讨论。一个相同的问题问了五六遍,爸爸也不会嫌我烦,依然耐心地讲解到我弄懂为止。爸爸很能干,家里的东西坏了他总是想办法把它们修好。他用费旧材料做了一个摆书的架子比文具店里卖的还要好!我家换了新房,我房间的书桌和衣柜就是爸爸自己设计的,好看又实用。楼上的邻居看了都说好,直接叫装修工人拿尺子到我家来量尺寸回家照着做。爸爸很开朗,也很幽默。他经常和我“打成一片”,我扮“宝莲灯”中的小玉,他扮“黄飞鸿”。
我打不过爸爸,便哭了。爸爸来安慰我,我看准时机,在爸爸那结实而富有力量的手臂上捶了一下,我的手好像捶在了弹簧上,被“弹”了回来。我俩一起哈哈大笑。妈妈也笑了,笑爸爸是“老顽童”。我爱我的爸爸,只要爸爸在家,家里就充满了欢乐!
2022写作推荐 爸爸,我爱您作文(推荐一篇)
今天,我正准备去上毛笔课,突然电闪雷鸣,乌云密布,看来要下雨了。
我央求爸爸:“爸爸,天气这么冷,您让我坐出租车去上毛笔课吧!”爸爸说:“天气还不至于冻死人,坐公共汽车去。”我想说话,可又不敢说,要是爸爸一巴掌打过来,那可不是好玩的。我忍不住对爸爸吼了一声:“你永远都不可能比妈妈好。”说着,我就收拾好东西去上课了。
到了车站,我看见车来了,就拿着钱上了车。我坐在位置上,发现口袋里有一张纸条,我一看:
儿子,你不要怨恨父亲,但你想一想,人若处处享受,不多多锻炼,是很难长大的,请原谅父亲连这样一个小小的愿望也不答应你!
你的父亲
看了纸条,泪水在我的眼框里打转。下了车,我来到饭馆吃晚饭,一摸口袋
才发现和爸爸争吵,出门太急,忘带饭钱了。我只好饿着肚皮去上课。还没到10
分钟,我的肚子就“咕咕”叫了。
“陈力源同学,你的家长来找你。”
妈妈来看我了,我高兴的冲出去,一看,原来是爸爸,手上还提着东西。
“您怎么来…来了?”
我看你走得太匆忙,没带饭钱,就来了。说着就打开手上的袋子,原来是一碗热腾腾的干面。
我大吃特吃起来,吃到一半,我看见爸爸直盯着我。不可能是爸爸也没吃饭
吧!我把面递给爸爸,爸爸说:“我不吃,只要你吃饱了就行了。”我说:“还
剩一半呢!您也吃吧!”爸爸接过面,吃起来。我看见爸爸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爸爸,您是深沉的天空,深沉的风,您有着深沉的感情,深沉的爱!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