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小学生经典作文。
从小,我就听到经典这个词语。我就听到过经典影视、经典名著、经典歌典但是,记忆最深的还是经典名著,以前家里的电视机上里经常播《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机智、勇敢,经过九九八十一难让唐僧取回了真经。当然,也少不了八戒、沙僧、和白龙马的功劳。另外虽然孙悟空比较不听话,但是他不畏强大的对手。
接下来我们就要说《三国演义》了。因为我喜欢历史故事。所以,我一天半就把《三国演义》看完了。里面最大的反派是曹操。曹操用计又奸又滑,这句话就体现出曹操很奸诈,书中有一个落难凡间的皇族成员刘备,刘备不像其他人一样归顺曹操而是建立一支军队保卫自己的国家。当然,刘备单用自己的力量是不够的。结识张飞,关羽这样的人后。便建立军队,张飞作文,关羽也忠心耿耿。
还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保尔,柯察金用他自己的毅力,克服困难加入共产党。他即使受再大的伤,他也放弃了疗伤的机会继续努力的工作。保尔。柯察金是一个坚强,勇敢,不惧困难的人。我们要学习那些革命先烈的精神。但我们生活的地方没有战争,我们不知道抗战时期的辛苦。我就像是温室里的花朵,而革命先烈们就是野草,非常坚强,勇敢战胜困难。
还有《水浒传》中的《武松打虎》这里描写的武松有勇有谋,勇敢。用词语生动的表现武松的武功高强。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武松面对老虎毫不畏惧,体现了武松的胆量。而且武松还敢于挑战,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战胜老虎,为民除害。
这些名著的人物都很值得我们学习。
我是一个天坪座的“男孩”喜欢的东西简单,就那么几样,喜欢黑色和白色,还有N。最讨厌:孤独。最渴望:快乐和死亡。
我的性梧很奇怪,有的时候爱说话可以和你聊到天黑,哪怕根本没理我。有的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很冷的那种,全身散发着吓人的泠气。有的时候,我会激发第二种人格,高冷的吓人,其实我很计厌我这种性格。不过只激发过一次,那时候的我眼神可以杀死人,而且易发脾气。第一种人格大概就是现在这样吧,忽冷忽热,傻里傻气的。有时候我在想那种是真正的我,是那个冷血的还是那个天真的,可惜我不知道。
我是一个不爱记仇的人,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好像没有人对我好吧『尴尬』)我还是记得很清楚,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一但受伤就无法回到从前,就像现在一样。我有一点点病娇,也有一点多心,哪怕是你一个不惊意的小举动,和一个眼神,我都会认为你不要我了,(额,好像没有人要过)然后自已一个人生气,一个人坠落,一个人伤心。
我古怪又孤僻,喜欢一个人独自赏星,喜欢喝酒(小朋友别学哦)喜欢冲着天空大声咆哮,喜欢笑,喜欢写作……只有我知道,我赏的是孤独,喝的是泪,咆哮的是痛,笑的是苦……我遇见事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因为无人在乎。
如果你很闲,很无聊,或想骂人都可以加我,我的QQ是2781765315。名字是墨凉,QQ的名字是AG。如果喜欢就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