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呢?我来给你讲讲吧!
这栋未来的房子外形十分漂亮,一共有四层。第一层是客厅,客厅里金碧辉煌,里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家具。桌子上有水果、牛奶、零食,还有散发着淡淡香味的鲜花。
第二层是卧室。第一间卧室的颜色是粉色,第二间的颜色五彩缤纷,就像五颜六色的花朵聚在一起,第三间卧室是蓝色。
第三层是钢琴房,里面有个机器人正在弹钢琴。听,那动听的旋律不断从房里传出来。
第四层是空中游泳池。游泳池的水是装在透明的玻璃钢里,从远处看,那游泳池的水一片宝蓝,真美!
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未来的房子里的按钮吧。这些按钮有红、黄、白、蓝四种颜色。
红色按钮是防火的。如果房里起火,只要按下红色按钮,最前面的两个洞就会喷出水来,水瞬间将大火扑灭。
黄色按钮是用来取食的。当你想吃东西又不想动时,只要轻轻按下黄色按钮,桌上立马摆好储备的食物。
蓝色按钮是用来防水灾的。倾盆大雨时,会有雨水从外面渗进家里,按下蓝色按钮,门口的两块地砖自动立起来,挡住渗进家里的水。
当发生地震时,不用慌张,只要按下白色的按钮,房子就会飞起来,等地震停止了,房子便会自动归位。
这样的房子你喜欢吗?如果你喜欢这栋房子的话,赶紧来预定吧!
大家知道的节日有很多,既有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这样的民间传统节日,又有妇女节、儿童节、劳动节这样的现代化国际节日,还有一些像国庆节、教师节、植树节那样的特殊节日,等等。但其中我最喜欢的节日就要数端午节了!因为在那次端午节我学到了一门手艺——包粽子。
记得在去年端午节那天,我和妈妈去姥姥家包粽子。我看见姥姥和妈妈她们先用水把手给洗干净,每人挑出了两片早已准备好的粽叶,再用粽叶窝成一个漏斗(不过底下是封口的)然后将泡好的米放到了粽叶窝成的漏斗里,又捧了一点水放了进去,接着又放了一颗红枣,最后用粽叶把“漏斗”的口包严,并缠上了线。我看着看着忽然觉得包粽子很好玩,便说:“哎,老妈!让我也包一个粽子吧!”妈妈点点头给我了两片粽叶教我包粽子。我学着他们的样子:窝漏斗、放米、放大枣、放一点水、封口。但是,大人们包的粽子饱满极了,而我呢,骨瘦如柴。我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检查了一遍哈哈大笑,让我自己去看。我看了又拆,拆了又看,拆了又做,做了又拆,在很多遍之后,终于发现我包的粽子下面的漏斗没封实,漏了一个洞,原来我在窝的时候不像大人们一样细心,没检查是否底下有漏洞,所以闹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话。你们在做任何事时一定要细心,不要步我的后尘啊!
今年的端午节就要到了,我期待着展示我的手艺。我喜欢包粽子,更喜欢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