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要开始我们期待已久的亲子活动啦!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xx水产合作社。
大自然是那么美丽,花儿早早都开了,仿佛在迎接我们的到来。鱼儿都从水里探出头来,仿佛在和我们打招呼。
罗氏沼虾又名马来西亚大虾、淡水长臂大虾,是一种大型淡水虾,原产东南亚。它具有生长快、食性广、肉质营养成份好,以及养殖周期短等优点。罗氏沼虾属杂食性动物,我们今天钓虾的诱饵是碎猪肝和蚯蚓,小朋友们都纷纷领了虾竿和虾食,开始认真地钓起虾来。由于是第一次钓虾,对小朋友的耐心是很大的考验,十多分钟过去了,大家都还在翘首期盼。不知是哪位调皮捣蛋的孩子,最先发现了养虾工人的捞网,他拿起捞网直奔虾池里开始了捞虾。这下可把孩子们乐坏了,大家都纷纷扔下虾竿,开始争先恐后地了捞虾。不一会儿,每人的小水桶里都是战果累累,瞧,那水桶里的最大个的虾挥舞着钳子还在不停蹦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