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以前听过且喜欢的歌,那种熟悉感!久违了。后来听着近些更新的歌,总感觉越听越没有味道了!
刚一个老人,话说是妈妈的什么什么,反正跟结婚有关的。过来了,这个九十多岁的老人跟自己聊了好多,自己就这样静静地听着。
快要送她离开的时候,她告诉自己,要多出去外面走走,不要宅白痴了!
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是啊,连这么一个不怎么了解我的老人也都说我快宅成白痴了。看来不止妈妈这么说我了。送她出去的时候,她指着他们的那些楼房,跟我说那些究竟有什么特色。我看了,哦,真的诶。虽然近视看着不是很清楚,但是,还是可以发觉有什么不同的。突然间感觉眼前一亮,才发现,自己真的很久没有像小时候一样,站在门口傻傻地站着了。现在感觉自己一个人站着门口挺不自在!才发现,是自己有点太过了!、
今天朋友问自己,难道自己就整天在家里坐着啊。我回答是啊,看电视啊。我是可以两天看完一部四十多集电视剧的人。是啊,我才发现,为什么和自己聊天廖一整天的人很少,原因是他们都在工作!而只有自己还守在电脑前!
今天中午在看书的时候,妈妈不断地赶着自己,总叫着自己一定要上去阳台好好地感受一下阳光,我一直拒绝着,但最后没办法,实在是太冷,妈妈又是好言相劝,她说不可以没有阳光的,一定要上去好好地感受一下阳光,人需要阳光滋补。我也就上去了。做了下来,好温暖!
我才发现,是啊,原来我那么久没有坐在阳台上看书了,现在都是闷在房间。好久好久没有再蓝天下看书的感觉了!很温馨!
作文分享: 周末的早晨作文(篇三)
周末的早晨,乌云密布,忽然,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正在家里看电视的男生立刻警惕起来,心想:爷爷和奶奶出去披发步了,爸爸和妈妈也没放工,门外敲门的是谁呢?会是我的朋友吗?会是邻居吗?我到底该不该开门?万一是坏人怎么办?这个男生叫做小刚,小刚静静来到门边,通过门上的猫眼看到了他的好朋友小明。他兴奋地打开门邀请小明进来,小明说:“我们一起去打篮球吧!”小刚同意去打篮球,他们一起去篮球场。这时的篮球场人群爆满,有的聊天,有的打球,有的玩耍。他们好不收留易挤进来了,却没有场地供他们打球,忽然一个男生摔倒了,他们立即跑过去,把他扶起来,询问他有没有受伤。他说:“谢谢你们!我们交朋友吧,我提供场地跟你们一起玩。”他们痛快地玩耍着,可是天徐徐阴了下来,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篮球场的人一哄作鸟兽披发,小明和小刚也各自回家了。小刚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位老奶奶,他问:“老奶奶,你怎么了?”老奶奶回答说“我找不到家了”小刚把老奶奶带到公安局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小刚发现家人都回来了,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