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周末无聊的作文
在我的糊口中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健忘:记得有一次,终于又到了周末,我们大家又可以玩了。可是这一次的周末根本不好玩,由于一连三天都是下大雨,出去玩又很麻烦。
记得在周末的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可是刚看见这一场大雨心情就糟透了。这场大雨“夺”去了我的快乐,这场大雨“夺”去了我的自由,使我不能出去玩;这场大雨又同时“夺”去了我的期望,由于舅妈今天和我说好要到我家里玩的,可由于下着大雨舅妈就来不了。哎——雨啊雨,我求你不要再下了,你在这样下着,我这三天的计划就要泡汤了。。“呜——呜!”
过了一会儿,雨终于停了,我和妈妈商量好我到去表哥家玩后,我就高兴奋兴的去了,可是一兴奋,我竟把雨伞给忘了。过了不久,天忽然暗了下来,天空乌云密布,电山雷鸣。吓的我急忙往表哥家跑,可是老天爷竟然这么狠心,不到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一滴滴豆大的雨点儿打着我的脸颊,冷极了。
当我跑到表哥家时,已经变成了个“落汤鸡”,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的,冷得我直哆嗦。舅妈连忙把我的头发和身体擦干,然后拿出表哥的衣服给我穿上,天哪!简直是丢脸极了,我照了照镜子,让我大吃一惊的是:我竟像个男的。而且衣服长到了我的膝盖下面,都可以当裙子了。
过了好久,雨终于停了,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有许多的过路人看着我身上穿戴怪异的衣服,都对我指指点点,我羞极了。
那次的周末真是又无聊又会捉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