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车览动物圆。首先我们望到了世界最高的动物--长颈鹿,由于它太孤单,旁边几只鸵鸟陪着它。接着我们又望了大象,导游阿姨说大象的象牙长的是公的,短的是母的,一只大象天天要吃三百吨食品,大象最喜欢吃的食品是甘蔗和香蕉。接着我们又来到河马和鳄鱼的区域,河马糊口在水中,一旦离开水它的皮肤就会干裂的;鳄鱼有时趴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有时它们也会互相打架。接着我们有来到矮马,骆驼和山羊区,导游阿姨说矮马的蹄很短,所以就鸣它矮马;因为海南天气潮湿,骆驼的驼峰不用储水就慢慢退化了,所以我们望到的骆驼的驼峰就不显著了;我们望到的山羊是玄色的,它是海南所独占的。最后我们来到猛兽区,望到了黑熊,棕熊,狮子,老虎还有狮虎兽。黑熊的毛灰的是母的黑的是公的,黑熊上树时是爬上往的,下来时是抱着头屁股先着地,它非常爱干净,天天要淋浴,但是它洗澡时是先洗屁股的;狮子脖子里毛长的是公的短的是母的;狮虎兽是狮子和老虎的宝宝,它们是一对双胞胎,他们俩长得像老虎。
通过这次参观,我学到了良多知识,我但愿下次有机会再往参观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