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带来了暖和。东风轻轻地吹着,春雨沙沙沙、沙沙沙地下着,小花、小树和大地都咕咚咕咚地喝个够。小草发芽了,柳树姑娘在轻风中甩着长长的嫩绿的辫子,跳起了柔美的跳舞。小田鸡被春姑娘唤醒了,呱呱呱,呱呱地叫着,似乎在说:“太好了,太好了!春天来了!”
夏哥哥来了,带来了炎热。一阵阵热浪袭来,树上的金蝉在“知了,知了。”地鸣叫,似乎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咔嚓嚓,一道闪电划过天空,轰隆隆,天神擂响了战鼓,哗啦啦,大雨从天而降,给万物洗了个凉水澡,暑热一下子消失了许多。
秋阿姨来了,带来了凉爽。天高气爽,凉风习习,路边的大树的叶子都变枯黄了。沙沙沙,一阵秋风拂过,金黄色的叶子,纷纷扬扬地簌簌地落下来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秋雨绵绵,沙沙沙,又一场秋雨来了。滴答滴答,雨点洒向大地,奏响了柔美的乐曲。
冬爷爷来了,带来了严寒,鹅毛大雪从天而降,刚刚长出来的麦苗被厚厚的积雪盖的严严实实的,这使我想起了一句谚语:“冬盖三床被,来年枕着馒头睡。”你看,那边的小朋友在堆雪人呢!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他们玩的多开心呀!喊声,笑声在雪地上空回荡。
四季的多么美妙呀!只要你当真听,你一定会发现四季更多更悦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