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她一撇嘴就是细雨“沙沙”,唤醒了“呼呼”大睡的大地。小草探出脑袋,花儿绽开了笑容“呵呵”地笑了,柳树披发开了长头发,一甩一甩“哗哗”作响,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地叫着,小鸟在“啾啾”地唱歌,就连池塘里的田鸡也“呱呱”地叫着,一同吹奏着春天“交响曲”,似乎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夏娃娃来了,他带来了炎热的太阳烤熟了大地。小狗“呼呼”地喘着粗气,树上的知了“吱吱”地叫着,似乎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孩子们“扑通”一声跳进小河,水花四处飞溅,响起一串串“哈哈”笑声,水中的鱼儿被我们吓到了,“咕噜咕噜”地吐出一串串长长的气泡。
秋姐姐来了,她带来了凉爽的秋风。“呼—呼—呼”一阵秋风吹得树叶“沙沙”地落了下来,枯黄的树叶打着旋儿慢悠悠地从空中飘落下来;“刷刷刷”勤劳的城市美收留师—环保工人正打扫街道呢!
冬哥哥来了,他给大地铺上了一条厚厚的地毯和给我们送来了雪白的雪花,“嗖嗖”寒风转晕了雪,敲响了窗户。只闻声“哐啷,哐啷”的声音,贪玩的孩子们欢呼着,奔跑着涌出屋外,痛愉快快地打起雪仗,堆起雪人,一阵阵“哈哈”的笑声传遍四方。
啊,大天然的声音真是多么神奇啊!多么悦耳啊!怎能不令我陶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