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小狗,这只小狗非常好看。它的脸很奇特,右半边是黑色的,左半边是白色的,真像黑白夹心巧克力。小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红色的嘴,嘴上面还有几个小黑点,很像几个黑豆豆。它的身子都是白色的,像一个毛线团,尾巴上面带着一块黑色,非常好看。四肢非常短小,就像四个又细又短的小柱子。
这只小狗是别人送的,它刚来的时候,不吃不喝,肯定是想它妈妈了。过了几天,它开始吃了。每次我都给它喂奶粉吃,它只吃几口就不吃了。有一次,妈妈冲了一点豆浆,没想到,它一下子就喝的一干二净。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欢欢。每次我给它喂饭的时候只要喊一声,它就马上窜出来跑到我身边。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呆,因为它刚来到我家的时候一动不动的,很呆,所以它叫小呆。小呆身上长着黄、黑、白,三种颜色的毛。尾巴一摇一摆的,眼睛像一颗从的海里挖出来的黑珍珠。
它很顽皮,喜欢到处乱跑。有一次,我刚刚放学回来,想抱抱小呆。可不知道它到哪里去了,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进入我的眼帘。没错,是小呆。它尾巴一摇一摆的走进了我的房间,我跟在它后面看看它到底想干什么。只见它不急不慢的爬上了掉在地上的衣服,趴在衣服上,我注视着它的小pp,发现有一条黄澄澄的东西从它的小qq里钻了出来掉在衣服上。我晕,原来它在拉屎。这会儿是免不了一顿皮肉之苦了。
它喜欢睡觉,有一次,我从外面回来发现它趴在地上以为它死了,我急忙跑过去,摇摇它,它揉了揉眼睛,向四周望了望,好像在说:“是谁呀,大白天让不让别人睡觉了呀”然后翻过一个身又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