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关爱的记叙文
为了向特殊儿童献出一份关爱,使他们能够更加快乐幸福的成长。7月15日,山东理工大学“心圆星愿”暑期社会实践团继续来到淄博市百灵特殊儿童福利进行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到达后由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加入到孩子们的课堂之中,和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和他们沟通交流深入的去了解他们,在课堂上根据老师的指导和孩子们进行有益性的游戏。说话有缺陷的孩子队员们就和他们多交流,对于缺乏运动的孩子则和他们多做游戏,使他们能够充分的得到锻炼,团队成员和孩子们在课堂上一对一互动。
虽然他们不同于普通的孩子但是在互动的过程中孩子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能够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此次活动带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快乐,让他们感受到陌生人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不在孤单。传递出社会对于他们的关心!实践团成员用爱去传递一份正能量,去帮助这些孤独又渴望快乐的心灵。老师们对于团队成员课堂上的表现做出来了很好的评价!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折翼的天使,对此实践团对也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热搜作文: 做饭记叙文(写作示例)
星期六,我一个人在家做作业,爸爸妈妈出去工作了,奶奶出去玩了,就让我一个人在家。咕咕,我突然听到了咕声。啊,原来是我的肚子在抗议了,家里又没人,我只好自己做吃的,做什么呢?做个鸡蛋饼吧。
我在冰箱里拿了一个鸡蛋,打在碗里搅拌均匀,把锅洗好放在灶上,生了火,等锅热红了把油倒进去。因为是第一次做菜,怕油溅在我身上,我可不想被烫到。所以等锅热时,我把爸爸的头盔拿出来戴上,穿上胶靴,围上奶奶的围裙,又在脖子上围了一条围巾,好像去打仗似的。好不容易折腾到开始煎蛋了,我把蛋液全倒进了锅里,立刻,“哗啦啦啦啦”的声音响了起来,我“哇啊啊”的边叫边跳到了一边,看到没什么危险,我又慢慢地走了回去。就在这时,“啪”的一下,锅里的油炸了一下。妈呀,还好我“全副武装”,要不然我可被烫惨了。我轻轻地又把蛋翻了一下,油一下子溅了出来,我小心翼翼,好不容易把蛋翻出锅时,“吱呀”一声,门开了,原来是奶奶回来了,她看到我的穿着和地上的满地狼藉,笑得喘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