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美丽的乡村记叙文范文
城市高楼林立,喧闹忙碌,乡村景色优美,宁静闲适,我喜欢城
市的繁华热闹,更喜欢乡村的平淡有趣。
夏天,乡村的清晨是美好的,清新的空气中夹杂着鲜花的芬芳,迎面吹来一阵凉风,顿时令人神清气爽,路边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绿油油的小草也抬起头来张望。在这美好的时光里,勤劳的人们正在辛勤的耕种,时不时传来几声粗犷的山歌,好一派悠然自乐的景象。
乡村好看的景色太多了,山丘上的蜜桃园、苹果园,清澈的小河流哗啦啦的歌唱,田里的稻子、高粱挺直了腰,像士兵一样时刻保卫着自己的家园,爬上树的丝瓜藤,香香甜甜的大西瓜?让我看的眼得
眼花缭乱。
乡村的傍晚像一幅美丽的油画,柔和的夕阳,绚烂的晚霞,横卧在不远处天边的群山,依山而建的一簇簇村落,一家家房脊上升起的袅袅炊烟?近处的山坡上,三五头水牛正在草地上悠闲地啃着青草,还不时的抬起头来,“哞哞”的长叫几声,好像也在表达自己满心的愉悦。
我喜欢乡村的美景,更喜欢乡村宁静、悠闲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