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您好!
当我2岁时,您教我走路,回报您的却是晚上在床上乱蹦乱跳吵得您不得安宁。
当我3岁时,您给我买玩具,回报您的却是把玩具拆得七零八落。
当我4岁时,您给我买蜡笔,回报您的却是到处乱涂乱画。
当我5岁时,您给我买的几本书,回报您的却是把书撕开折成飞机到处乱飞。
当我6岁时,您送我去上学,回报您的却是到了学佼,头也不回地跑进学校。
当我7岁时,您在家门口等我放学回来,回报您的却是放学后到处玩耍,害您担心。
当我8岁时,您要我好好学习,考个好分数,回报您的却是一张张不及格的试卷。
当我9岁时,您精心为我准备一日三餐,回报您的却是“为什么没有我爱吃的西红柿鸡蛋汤”。
当我10岁时,您总是希望我回家后能给您一个拥抱,然而事实却是回家以后,房门紧关来伤您的心。
当我11岁时,您总是希望在饭桌上我能陪您谈心,然而事实却是在饭桌上埋头吃饭来回报您。
您很小气,因为您可以几年不给自己买一件衣服;你很大方,因为您对我有求必应,从不吝啬钱。爸爸您在我心里就像一座山,严而深沉。也许我不懂您,我却懂您那深沉的爱。
爸爸,您的前半生我无缘与你相随,但您的后半生我一定和你相伴。最后我真心地道一句:“谢谢您,爸爸!”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