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亲节,是爸爸的节日。
我想了想,我要送给爸爸一件礼物,就是快乐星期三老师让我们画的画,我费了好多好多的功夫才画好的画,上面还写着对爸爸的祝福;爸爸您辛苦了。
我偷偷的放在爸爸的手机底下,想给他一个惊喜。过了一会儿他拿手机的时候发现了,他打开一看原来是女儿送给我的节日礼物,爸爸很高兴,我也很高兴。我希望爸爸天天开心。
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出差回来还好吧!
借父亲节之日,我把我内心深处的话全部倾诉出来……
假如我是诗人,我会写首精美的诗来歌颂您;
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幅美丽的画来描绘您;
假如我是歌手,我会唱首动听的歌来赞美您……
今天是父亲节,爸爸,您也许根本不知道有它,知道也不会在意它。这都是我的错,因为只有子女才能让父亲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小时候,我总忘不了您在我摔倒时扶我起来了的一双大手;忘不了您在我受欺负时站出来的高大身影。长大了,我回忆起前几天您因工作原因那早出晚归的疲惫身影;回忆起前些天您夜以继日地加班写材料的瘦小背影,我的一对望穿秋水、期盼您快点回来的双眼不由自主地、哗啦啦地流下眼泪,夏至大热天的汗水和而今深埋多时的眼泪搅混一起,忽然觉得您在我眼里变的高大起来,像一座大山给我安全感。是啊!您每天默默无闻地奔波、操劳和忘我工作,就是为了整个家庭,为了我的读书,为了我们的生活过的更好,您付出了太多、太多……
爸爸,谢谢您,您辛苦了。我的记忆、成长被您的爱填满,无法衡量。爸爸,我想到您常说的,要我早点睡觉,现在天色已晚,我要睡了,就写到此,回来记得给我在作业本上签名。
最后,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虔诚的祈祷,祝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