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阳光好灿烂呀!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我们学校组织去铁塔公园秋游。在公园门口集合,李老师点名后,我们就排着四路纵队唱着欢快的歌儿兴高采烈的进入公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两旁许多又粗又壮、遮天蔽日的大树。落叶打着旋在空中飞舞。小鸟高兴地在空中舞蹈。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葡萄架下面有许多菊花。同学说葡萄是假的,但是我还是觉得下面的菊花很美。因为那是我们开封市的市花吗!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像许多棒球,有的像一朵朵礼花,还有的像孔雀开屏……白的像雪、粉的像霞、黄的似金……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接着,我们来带到一座大殿。里面住着一位金色的佛祖,同学们都在拜他。我也跪下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但是要保密啊!因为说出来就不灵了,嘻嘻……然后老师带着我们在大殿的后面照了集体照。
我们顺着小路来到了天下第一塔——铁塔的跟前。听说铁塔的尖还没有黄河的河床高呢。我们围坐在塔边的草坪上分享了小零食,还围着李老师和张老师嬉闹。嘻嘻……老师们开心的哈哈大笑。
吃完零食我们来到铁塔湖边,围着弯弯曲曲的小桥走了一圈。在前的尽头有一座亭子,亭子里有几个大哥哥和大姐姐在画画。他们真像大画家耶!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