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的作文。
这是学校阶段最后的暑假。没有以往的快乐,有的只是伤感和烦恼!
――题记
随着化学考试结束钟声的响起,属于我们的学校就此结束了。它画上的不知是个句号,还是个问号?我只知道一个时代结束了。以前的一切不再拥有,现实的还未获得,就已经失去了。很残酷!
QQ上的头像在不停得闪动着,这是属于我的一切吗?和那些所谓的好友一起谈天论地,但又有几个是真心相待的呢?好假,好假,难道现实中没有一点真实感吗?心里好灰暗,好悲凉,好想找个能解脱的地方。自杀吗?我没这勇气。懦弱是我的性格。
老妈在不停地唠叨,我只能把自己关在屋里,不停地写日记,寻求着解脱。WWw.DsBJ1.COm
对着日记本,脑袋空空,不知写些什么听着小刚的《日记本》,泪不由地划落了下来。难道这就是我最后的暑假?也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