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动物的作文。
九曲连环、“奔流到海不复回”、惊涛澎湃、万丈狂澜、污流婉转、浩浩荡荡,是我心中的黄河,她是兰州的灵魂,是我的灵魂!
穿城而过的黄河,把兰州劈成了两段,她是兰州的风景,她是兰州壮丽的灵魂!
黄河与长江,别人都是在赞颂长江的秀气素丽,长江的浩浩荡荡,长江的甘甜。别人老是在嘲讽黄河的浑浊与肮脏。长江与黄河也只能是秀气女子与丑陋白叟。但,只有黄河母亲的孩子们知道,母亲用自己清澈的血水在洗濯着充满灰尘的大地,带走了世间的黄沙。却浑浊了自己的玉衣。她没说什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别人用带着鄙视与嘲讽的目光去讥笑她的肮脏时,她仍是没说什么。她在默默奉献,却在忍受痛苦。DSbj1.Com
她的坚强,她的奉献,她的牺牲,她的勇敢。深深地影响了她的孩子——兰州。
兰州人,也会像母亲黄河一样,坚强,奉献,牺牲,勇敢。会把兰州建设的更加锦绣!
朋友,当你来到兰州,瞻仰黄河时,不仅视觉会受到享受,去领略黄河,用浑浊的黄河,去净化你的心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