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蝴蝶兰的300字作文其五
我家有一盆蝴蝶兰,我非常喜欢它,一有空就去看它。
蝴蝶兰的叶子又扁又长,像小姑娘头上扎的绿丝带。叶片的两面浓绿浓绿的,绿得如刚清洗过。
一天起床,我惊喜地发现这盆蝴蝶兰长了一个花骨朵儿。这花骨朵儿很特别,像一个蝴蝶结,太可爱了。又过了几天,花骨朵儿张开了笑脸,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蝴蝶兰。那花是淡紫的,靠近花蕊的地方夹着一点“白雪”。刚长出的花蕊又长又细,好像在那花瓣丛中翩翩起舞。要是我也是一朵蝴蝶兰那该多好呀,我就可以和这朵花一起跳舞。
蝴蝶兰的花期虽然很短,但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