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妈妈写人作文其七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那亲爱的妈妈。
每天清早当我还在甜美的梦乡中的时候,妈妈却早已起床,她小心得穿好了鞋子,帮我盖好被子,轻轻地走出去把门关好,她很快的洗好了脸,刷好了牙,走到厨房把刚煮好的鸡蛋从锅里拿出来,在墙上敲了敲,熟练的把鸡蛋上的壳剥了下来,然后叫我起来,吃着妈妈给我煮的香喷喷的鸡蛋,妈妈把我送到学校,可是我在美术课上忘带水彩笔,就在我最慌张的那一刻,妈妈奇迹般的出现在我面前,把水彩笔递给了我,说:“宝贝!以后别丢三落四喽!快去上课吧。”我觉得妈妈就像一位我的知音,一场及时雨······妈妈真好!
放学回家时我才知道,妈妈是冒着雨水来给我送水彩笔的,我悄悄的把我美术课上画的画放到了餐桌上,妈妈下班后看见了这幅画和我留下的纸条,在一旁偷看的我看见了妈妈的脸上露出了迷人、幸福的微笑,我也开心的笑了······
我相信母爱是伟大,是值得全世界的人去尊敬它的,我们每一个人(包括大人和老人)一定都感受到过母爱,有些母爱是伟大,而有些母爱是默默无闻的,我认为我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我爱我的妈妈,妈妈也当然爱我,我想对所有的妈妈说一声:“妈妈,谢谢你!”
有人说我们小学生是世界上最忙的人群之一。朋友们,我有我的忙碌之处,想必你们也有吧!
你们有的忙学习,有的忙弹琴,有的忙画图……我忙我的学习,我不断的努力学习,希望有一天能像老师一样,为祖国做出贡献。
我每天都不断努力着,就连周六周日也没时间休息。早上八点上数学,十点上英语补习班,十二点上阅读课,有时,午饭都要一点钟吃。下午虽然在家休息但妈妈还不停的叫我做卷子,写作文……这样虽然压力很大,也很累,但我相信妈妈叫我做这做那的总对我有些帮助。多做练习能使我头脑聪明起来,写作文又能让我想象力丰富。
我很忙,但我很快乐,我坚定的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有劳动努力才能让我的未来更美好!才能想老师、工程师、警察、邮递员一样,报答祖国,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和先锋。
我一直以来最为敬佩的就是雷锋叔叔,他才是我们的榜样,祖国的先锋,他时时刻刻都为人民服务,时时刻刻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我要向他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
我时刻为学习而忙碌,但我忙的乐此不疲,忙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