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科技馆作文其五
我们学校的科技馆位于教授教养楼的南侧。从教授教养楼上俯视,它的形状就像一只大恐龙,大恐龙前面的一块石头,便是科技馆的大门。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地道。地道通往地下,深处一团漆黑,不知到底有多长。走进去,发现两旁的石壁上有许多文字和图片。仔细一看,才明白它们是一些有关地球演化过程的资料。我边走边看,仿佛真得穿越了时空地道,来到了几亿年前的地球。
穿过地道,就来到了一个大厅。大厅里有许多展示台,上面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实验。大厅的右侧还有一个“神秘小屋”。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了进去。小屋是倾斜的,里面有个台子,上面放着一个轨道。轨道也是倾斜的,旁边还有一个铁球。我拿起铁球放在了轨道上,没想到,铁球竟然往上面滚去。我思考了一会儿,觉得应该是由于小屋倾斜的角度太大的原因吧。
出了“神秘小屋”,迎面而来的是一片森林。森林里有许多动物和植物。一条小溪曲曲折折地穿过森林,溪上还有一座小桥呢!这些人造动植物经由科学技术的处理,个个变得栩栩如生,让人似乎真得进入了动物世界和植物王国。
假如你有机会,一定要来我们学校的科技馆,这里有许多有趣、惊险、奇妙的东西等着你去发现、去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