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
嗯~要知道,每个人都会考试,比如:单元考试、模拟测试、月考、升学考试......很多很多,但是,每个人都会有发挥失常的一次,就像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骑着一头矫健的骏马,在草原上自由自在的奔驰,但是,你一个不小心摔了一跤,就是在考试时发挥失常了......题记
我们在小学阶段,考试的次数据我所知应该是最多的吧!如果考好了,就会得到老师的重视,家长的奖励,但是,如果没有考好,那就是老师的批评,家长的惩罚!我就是那次发挥失常,爸爸妈妈老师们都*%#!*@我一顿!
那是在一次期中模拟实验,我们考英语,我在考试时,感觉的这考试就像是真正的期中考试一样,我们都在那里认认真真的做,我们做完了都在那里仔仔细细的检查,生怕错过一道题,但是,我很快就把这座完了,并认认真真的检查了一遍,但是我们卷子发下来的时候,诶呀!88.5!气死我了!怎么回事呢?我仔细一看!哦!真亏!原来,我没有检查哪些我认为对了的题所以,我错的一塌糊涂!我认认真真的把错题看了看,又把原因和教训都写到了本子上,一边复习时用!
又过了几天,真正的期中考试来了!我把那天记下来的笔记认认真真的读了一遍,之后就开始写卷子了......的发下来后,哇97分太棒了!耶!我高兴的欢呼起来
但是,老师说,现在考得不错但是不能骄傲,因为以后还有很多次考试,大家要加油!认真复习!背好课文!背好单词!才能考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