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洋公园搬来繁昌啦!”听到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几天都睡不着觉终于盼到今天的来临,早晨我和爸巴来到新海洋公园——体育馆。
我们来到售票处,那里人山人海,买完票,还增送了一个金黄色的手链,心想:送给妈妈吧!
进场后,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有:大海龟、鲨鱼、小丑鱼、海胆、水母等。
你看那是什么?水里有一群一张一合白色透明物,它的头下面有许许多多又短又黑的“丝”,原来是一群流水母,爸爸对我说:“有些水母具有毒性,如果被蛰到,就会有生命危险。”我还知道水母会放电,真称得上是海洋“杀手”。
瞧,这里躲着一条暗藏杀机的鲨鱼,它的身上有像三条刀的痕迹,露出两颗又宽又大的牙齿,看上去很凶猛,它一张嘴,里面有许许多多又细又小,而且以锋利的牙齿,真所为是“海中霸主”啊!
以前总是在书上、电视上才能看到它们,今天终于和它们近距离接触,不慎荣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