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成长与追求作文其七
如花的世界,锦绣的人生,成长是我们走向成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既有阳光雨露的呵护,也有寒风雪霜的凌虐,但不管怎样,成长的过程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笔宝贵的财富。
小时候,我们无邪单纯,无忧无虑,仿佛一个快活的精灵,此时的我们,还没有追求的概念,因而幼稚无知、活泼无邪成了我们的代名词。我们会因得到一点好吃的而高兴,也会因没得到自己想要的衣服玩具而哭泣。绝不顾忌地表达、毫无顾忌的宣泄,这就是我们夸姣的童年。
然而——我们需要长大,我们在不中断成长,追求也静静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小时候的无忧无虑也被成长的脚步磨灭。我们开始了自己人生中最初的、稚嫩的思索与追求:为了赢得老师、父母的肯定,考试要考好,渴想能当上班干部……为了这些追求,我们不中断努力,不中断的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即使面对孤傲和挫折,也仅仅是一笑而过,我们相信,无需在这一座座山下徘徊,由于山的那边就是努力后的胜利!
后来——跟着春秋的增长,我们成为了有抱负、有理想的少年。含苞待放的花朵渴想绽放出自己最美的面貌,春华正茂的我们又有了自己新的追求。我们但愿被关注、被关爱;我们但愿被理解,受支持;我们但愿糊口有磨难,从而使我们变得更坚强、更自信;在孤傲和挫折眼前不轻视,也不自负。翻过山后,当骄傲的心理爬上心头时,我们会立即让它沉下去,由于我们知道:前方还有良多的山等待着我们去战胜,终极的胜利会属于虚心而坚强的人。
追求真理和提高的脚步永不停歇,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懈追求吧,由于没有追求的人生是可悲的。
不中断成长,不懈追求,这就是我的人生追求!
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抒情文章800字:风(示范版)
我望了望那缠绵的小河中澄清的河水,又抬头看了看那浩然天空中沉醉的夕阳,似乎那夕阳和那河水早已和风儿融为一体,共同点缀着这美好的世界,神幻的自然。我呆呆地望着,向往和那风儿,水儿一起融入这大自然的神幻中,欣然地记录着这番神迹,沉稳地面对着这世界的风风雨雨,不被这人世间的红尘所倾倒,像风儿一样,努力去奋斗,努力去创造,尽力为这神奇自然营造一种安静祥和的气氛。
虽然!风儿的脾气有时会变得喜怒无常,给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一定的伤害,的确给人们带来了一些痛苦。但虽如此,风儿不会让暴怒支配它多久,始终不忘记它自己那神圣的职责,待到它的脾气稍微平静一些,它会感到无限懊悔,因为它伤害了人类,虽然后果不算太糟糕,可是这是有背于当初它在上帝面前许下得永远保护人类的诺言的。之后,它会尽它的全力来弥补它曾今犯过的过失,使人们不在痛苦,而是变得更加幸福,让快乐充斥着这美好人间!
风儿轻轻地飘着,树叶漫天飞舞,我慢慢地走过去,轻轻拾起一片枯黄的焦叶,映着那皎洁的月光,无限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