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高二山水游记文章800字范本
早在2年前,我去过那儿一次,那是的《凤山水》还未有任何修整,套用课文中的说词,就是野,那里的所有都是大自然哺育的,有着密集的树木汇成的大树林,间杂着许许多多不知名的花草,各色各式的花朵,让我们不由得想起雨后的彩虹,如此的绚丽,灿烂,朝气蓬勃,这儿的山,虽不如各大名山那般,巍峨高耸,但却独具匠心。
明天是正月十五,奶奶给我买了一个灯笼,它的名字叫“孙悟空”,和电视里放的一样的美丽。“他”架着云,手拿金箍棒,两只眼睛闪闪的发光,可神奇呢!灯笼的手把上有一个按钮,一按,灯就亮了,还响着音乐,唱的是《西游记》的主题歌。我的灯笼可好玩了。指导教师:朱静你写的灯笼有形、有声,生动、具体,不错!
作文示范: 礼物文章600字开头(经典版)
“呼——”一阵风吹过。这是“春风送暖入屠苏”吗?“呼——”又来一阵风,它是凉爽的,它吹动着人们的头发——它是秋风。
正在人们吃着西瓜,吹着空调时,秋已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是慷慨的。走在路上,秋风时不时会帮你擦掉夏给你的汗,让你的心情变得无比快乐,心得到平静。
走进田野,你耳边会传来笑声,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十分爽朗。顺着笑声,你看见了什么?我想一定是农民们。面对秋送来的礼物,农民们总是会兴高采烈地收下:“瞧!咱家的大白菜今年种的多好!”“看看,我们家的苹果,又大又红。”哈!看起来,秋姑娘送来的礼物一点也不差,尤其是水果,个个饱满,面露微笑,像天真无邪的小娃娃一般可爱。秋,多么大方!
人们总说,秋有支画笔,能让世间万物变得金黄,可她觉得黄色太单调,又添了几点胭脂,留了点绿在世间。还有的人说,她有一个魔法棒,一挥,整个世界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神奇得不得了。而我认为秋姑娘只是给农民伯伯带了份礼物,其他什么都不带,那金灿灿的是她的头发,那红艳艳的是她的裙子,还有那碧绿碧绿的是她的鞋子,她面带微笑,平静又慈祥的眼神注视着我们,她的呼吸给我们带来了凉爽。秋,多么美啊!
秋也给人们带来了思念,不然,为什么“洛阳城里见秋风”,就“欲作家书意万重”呢?那中秋节的团圆有何意义?秋,多么伤感!
秋,她捧起丰收的成果,轻轻放在大地上。秋,她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静静地看着人们。秋,她令人心潮腾涌,传递着家的思念。秋啊!我们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