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家妈妈就是我家的节水达人,她平时总是把洗脸,洗脚的水用来冲马桶,洗菜的水用来浇花,洗衣服的水用来拖地,她最牛的就是用淘米的水来洗脸,说不仅可以美容还可以节约水呢!平时她总是让我也要注意节约用水,可我和爸爸总是不以为然,还背后笑她是个小气鬼。可今年的世界水日,妈妈对我说:你上网查一查,现在地球上的水资源到底是什么情况吧。结果,在网络上查到的资料却让我大吃一惊,现今世界上的淡水资源已经如此贫乏了。地球上的淡水量仅占总水量的百分之三,其中的百分之二还是冰,再加上污染和破坏,更是加重了淡水的减少。全球现在有20亿人口处于严重缺水状态,而世界上每年因为喝了不干净的水而死亡的儿童就有5000万人。
他将所有名人故事都装在了肚子里,是原来细瘦的他,变得又重又高!他身高156页,体重300克,真是个实打实的大胖子!他虽胖,但使用价值可不赖,他每天晚上都给我讲许多个精彩之极的故事,让我天天晚上都安稳又甜蜜地睡觉,那感觉甭提有多爽了!
一年当中,四季都是魁宝,春刚去,夏天的气息正在铺天盖地地扑来,赤日炎炎,夏意正浓,夏山如碧。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的温柔,也没有秋天的凉爽,更没有冬天的纯洁,但它却有属于自己的美丽。
早上,天气清爽,云霞满天。和善的慈祥的太阳公公吧世界的一切都镀上了一层金。一群五彩的鸟儿唱着优美的歌从天空飞过。空气清新,并且散发出一种无法形容的香味,每深吸一口,都令人神清气爽。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阳把地面烤得直冒烟儿,把树烤成粉末。禅叽叽咕咕的说:知了,知了。那声音沉重得像是在诅咒炎热的太阳呢!野草丛中,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都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真迷人。夏天的荷花长在荷花池里,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花骨朵儿,婷婷玉立,看起来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小狗把舌头伸得长长的,还不停地喘气,在野外作业的工人们急忙跑进绿荫地里,还不停地擦汗,金色的麦田像一片汪洋大海,巨大的金色麦浪,从眼前一直涌向天边。
傍晚的时候,晚霞烧红了天。晚风婆婆笑呵呵的走来,用自己的清风给老人们消除了一天的疲倦;给青蛙伴奏;给人们带来清爽;给孩子们带来欢笑;给下级带来了奇妙的芳香。夜晚,夜幕降临,人们都去公园散步,散心,去街上逛街。还不时传出人们的谈话声,人们在公园里谈天说地,讲古论今,一会儿娓娓而谈,一会儿激烈争论,一会儿打闹欢笑,一会儿鸦雀无声。这一种大合唱,从这里传的很远很远夏天是炎热的,但也是喜悦,充满活力的,夏天的风是可爱的,芳香的,夏天的景色是迷人的,美丽的,啊!我喜欢可爱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