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给自己一些幻想之三
帘帘幽梦,淡淡星光,在这现实与梦幻的矛盾之间,给自己一些幻想,让人生化作一场旅途。题记。
骄阳似火,放眼望去茫茫无际的田野灿灿地生光,远处的高楼大厦也在隐约中望见。前途一片光明,我幻想着这未来的日子,我可以去漫游世界,观赏异地风光,那时已没有人去羡慕高楼大厦的雄伟取而代之的是在月球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望着,望着,我的思绪飞到了xx年以后,我幻想到了今后的美好生活。回首,仰望星空,似乎真的很美好,望望周围,就更加积极投入学习中去了。诗意般和谐的家庭,只有在梦中才能得到延续。家庭日益剧增的摩擦,最终酿造了分离的局面,我曾经幻想自己能拥有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庭,幻想每次周末的家庭大扫除,幻想每天清晨的微笑问好,虽然那是不可能的,可是幻想却给我带来心灵上的满足。只有用幻想把人生化作一场旅途,生命才显得更加有意义,苦与难,乐与喜,都将是我人生中的一道独一无二的秀丽风景。虽然现实始终无法改变,但多给自己一些幻想,让心灵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让幻想的时间促使你去努力,这何尝不是一个有益无害的好方法。给自己一些幻想,让人生更加美好,让幻想的航班带你去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