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程新观念观看心得。
文科生。
这个温暖的词,无时不刻不在感动着我。
撇开现实,空谈理想。我很喜欢别人用文科生来称呼我。就好像谈到语文英语,在老师心中,从来都是我们这群人的天下。谈到哲学历史,每个文科生都能娓娓道来一段故事。谈到辩论,每个文科生都能在台上侃侃而谈,万众瞩目。
很多同学是为了理想而选的文。
他们希望成为历史学家考古学家,在无尽大漠探寻历史的痕迹,他们希望成为地质学家,钻研每一块石,每一座山存在的意义。他们也希望成为律师,成为法官,成为伸张正义的使者。他们的梦想,是让世界充满爱,充满诗意。DsbJ1.coM
我喜欢我的同学们,我相信他们会让未来充满更多的爱。我喜欢他们的温柔体贴,万事周到。我会暗自庆幸,自己是其中的一员。我从未后悔过遇到他们。尽管这群人并不是十全十美,偶尔也会失去理性。但我相信最终青春不会愧对这一群意气风发且斗志昂扬的人。
许多省份开始新高考,作为为数不多的文理分科省份,我们知道,我们是最后一批文科生了。老师对我们寄予厚望,“孩子们,你们未来可期!”我们也都梦想做出一番大事业,开创自己的新天地。
人生即将展开新的旅程,我将竭尽所能将文科生的理念融入我的全部生活,必将不辱使命,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