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猫灰灰文章200字文章之
我家有一只小猫叫灰灰。之所以给它取名叫灰是因为它全身都是灰色的。它长着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一对尖尖的耳朵,那条长长的尾巴甩来甩去。十分可爱!每天我只要拿着碗在门口轻轻的把碗敲一下,它就会飞快的跑过来,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后还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真好吃,谢谢你!”一天妈妈在织毛衣时灰灰以为毛线球是好吃的灰灰就把毛线球放在一边灰灰先用爪子刨一刨毛线球灰灰看它没动便用嘴去咬,它感觉不对,一下子把毛线球扔的老远。灰灰,可爱的灰灰;美丽的灰灰;全家人喜欢的灰灰;我爱的灰灰!
春姑娘回到了大地,万物也苏醒了。
春光明媚的一天,大象公公种了一棵葡萄树,有一只小蜗牛想吃到甜美的葡萄,就从春天开始向葡萄树爬去。小蜗牛爬了一小点儿就被风吹了下来。小蜗牛那重重的壳被摔破了,小蜗牛没有哭,它找到山羊大夫帮它包扎伤口。
小蜗牛又开始向上爬,有两只黄鹂鸟看到了就哈哈大笑起来,它们对小蜗牛说:“葡萄成熟还早得很呢!”小蜗牛没有理会它们,还是一个劲儿的往上爬。过了好久小蜗牛终于爬到葡萄树的最顶端,还吃到了可口的葡萄,黄鹂鸟看到了说不出话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实用作文: 随心文章600字(一篇)
人心里,毕竟都有些愿望,那是心愿。它会变,有时很简单,有时却极难实现。有心愿,生活才有动力,发现自己的心愿,是很重要的。
幼儿园,回答老师的问题——长大后想做什么?大家的答案基本一致,宇航员、老师、医生、科学家……就再也没别的了。那时选择很简单,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也不知道这条路的艰辛,有趣的,便选了它。
小学,渐渐懂了,只有努力才能有实现与愿望的机会。于是,就有了美食家、厨师、旅游家等职业在我们的愿望里。我们还懂得自己是祖国的未来,要为人民作贡献。我们已不再幼稚,有了思考的能力,应当决定自己将来的路,并为之付出了。
能与孩子在一起,那便也是快乐的。这条路,并不艰辛,也并不容易,但至少快乐。学习也并不难,学好只需要用心,学会会给自己成就感,这完全是件快乐的事,至少我会快乐地接受,不论路途遥远或坎坷,或崎岖或蜿蜒。因为我知道,这条路终会有阳光照射,终会有鲜花在路旁。
我要看到孩子的成长,我要去教下一代祖国花朵。我最终回到校园,却以另一个身份出现时,我会怀念那个曾经快乐美好的童年。再回忆起孩童脸上纯真的笑,回答问题时稚嫩的嗓音,我将感到温暖,过去的一幕幕,展现于眼前,我也将笑出声来,只是不如他们动听。他们提问时,我便记起过去的可笑的问题,来吧,来问老师,老师很高兴你们提问……
这条路上,走着很多人,走向未来,走向祖国的大好河山,走向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了祖国的希望,走在一起。怕什么艰辛,这是快乐的。我静待这种子的发芽开花。时时予它露水,以滋润,以灌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