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美的大自然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在生活中,有许多需要回归大自然东西,如树叶、树枝与人,因为人死后,还是要回归于大自然,然而,在这浩浩荡荡大自然中,也有他独特一种美。
在平常,随处都可以看到大自然美,如:柳树、杨树展现出了奉献精神美。那种叫不出名字野花,野草以及狗尾巴草则展现出了大自然也山林美。而在秋天,每一片落叶都会代表一种性格,如:秋天枫叶如火,表现了枫叶似火一般烈性子,而白杨树去表现出一种坚韧不拔性格。
柳树、白杨树、香椿树、老槐树以及生长在老槐树上面小虫子都可以去喂小油鸡。
在隔壁摊上,白杨树发挥了它作用以及耐力,在隔壁摊上默默无闻地奉献,防止外族侵犯我们祖国。
而老槐树身上一种虫子,名叫吊死鬼,它作用也非常大,可以给小油鸡补充营养。
而桂树作用就更大了,桂树大多在春天或秋天开花,而桂花香味是很独特一种清新香,独特香。
啊。世间万物都是大自然,而大自然世间万物都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