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成长话题作文:人生哪能一帆风顺之四
人生哪能一帆风顺?
在面临种种挫折的日子里,在缺乏信心感到前途渺茫的日子里,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不要悲伤!不要心急!相信快乐的日子就会来临,眼前的黑暗是暂时的,光明就在眼前,别让自己心中的忧愁的情绪蒙蔽了你的双眼。
鼓励自己,是一种希望,不去想像那一次的失败,他不会把你打倒,那只是一种尝试,人生路上总是有曲折的时候,不会因为一次跌倒便不走了吧?给自己一个鼓励,把心胸打开,阳光会不请自来,使我们从低潮中一步步站起,燃烧起久违的希望之火。
鼓励自己,是一种斗志,在忧郁的日子里,我们所缺乏的正是永不服输的斗志;东坡被贬黄洲的时候,怕正式因为这种精神力量才站起来了吧?给自己一个鼓励,从失败的苦闷中走出来,别忘了世界是多么美好,我们可以失败,但不能浇灭如火的斗志
它使我们进取,使我们坚定信念,使我们成功。
鼓励自己,是一种自信,自信决不是自傲,也决不是自卑,如果我们连自己都不信任,那还会有谁对我们有信心呢?给自己一个鼓励,相信自己的能力,从容地去做每一件事,给别人一种可靠的感觉,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决不能一次不如意,便丢掉我们熟悉的自信,它是我们成功的法宝。
鼓励自己,从一个微笑开始,微笑是我们最容易做到的一件事,也可以做得最好的一件事,微笑是心灵的天使,忧郁的心遇见它,便开朗了,骄傲的心遇见它,便收敛了。
鼓励自己,希望,斗志,自信,这三样必不可少的法宝,都是从一个微笑开始,成功近了,辛福也就不远了鼓励自己,是忧郁时最好的一剂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