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姑娘便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
我顺着秋风,轻轻地跟着跟着,眼前突然闪现一片旭日似的红火!定眼一看,哦,原来是一片红彤彤的红树林!
你看那一片片枫叶在转凉的秋风中轻轻地摇曳着,酷似一张张微笑的小红脸儿,正迎接那华美金秋的到来。这时,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风,突然大了点了,几张鲜艳无比的小红脸儿随风飘落下来,慢慢的摆几下,再翻几个跟头,琦选美丽,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跳着美丽的天鹅舞和各种各样的舞蹈。
“好美丽的枫树林!”我不禁脱口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