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从这个前面的梯子爬到2层,穿过安全门就到了通往顶层的路了!”大卫吼道。士兵们有秩序的以最快的速度爬向2层。
虽然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到达2层,但是2层的生化幽灵们也想士兵们追了过来。
“把安全门打开去,快!”李晨飞命令一个潜伏者。“等一下!”俺的拿出一把M60-A对着安全门旁扫了几下。2个女生化幽灵先现在大家面前。
“怎么又是她们啊,在2号实验室整的我还不够吗?她们是半透明的,仔细看是可以看到的!”大卫吼道。
“你不说不打美女吗?”李晨飞抹了一把汗。“他们算得上美女,那你去当她们的男朋友吧。“大卫用鄙视的眼光看着李晨飞,接着用手中的机枪把那2个‘女护士’扫到墙角,与此同时,士兵们也趁机逃离,关上了安全门。
“快在安全门那里放2个C4!”李晨飞命令道。2个士兵装好C4后便转身想队伍走来,就在其中一个转身背对安全门的潜伏者惨叫了一声。只见安全门上有一个钻头正在旋转,然后又缩了回去,一阵黑色的烟雾喷了过来,那名惨叫的士兵也开始变异,背后的伤口开始愈合,皮肤开始变红色。
“混蛋!快跑,关上第2道安全门!”大卫吼道。接着就在大家刚要关上安全门时,那名被感染的士兵变异完毕,第1道安全门被破坏。所有生化幽灵立即冲向第二道安全门,当第2道安全门刚要关闭的一霎那,一个生化幽灵冲了过来,正好冲入安全门。
“这里不欢迎你,快给我滚!”大卫一脚揣向那个生化幽灵的脸,安全门关闭完毕!。
“快去通往房顶的梯子!”大卫继续命令。“等一下,我来玩一个游戏吧。”李晨飞阴险的笑了一下,拿出2颗生化手雷,大卫2侧,一侧放一个,中间用一根线连载在2颗手雷的安全拴上。“好了!可以走了。”李晨飞猥琐的笑道。“你啊,呵呵,好阴险???”大卫也无奈地笑了笑。就在士兵们纲要上通往顶楼的梯子时,后面传来一声巨响????????
“糟了!快上!”大卫吼道。“10,9,8????”大卫在自言自语。“你该不会在念???”李晨飞突然很惊恐。“快上去,研究所快爆炸了!大卫和李晨飞同时喊道。就在最后一名士兵从顶层跳到陆地趴下时,“轰!!!!!!!”一声,整个研究所变为废区,废区坑里散乱着很多生化幽灵的尸体????
“好了,回去领奖金吧!”大卫笑了笑。“OK,不过现在还要在C城完成最后一件任务吧!”李晨飞拿出一顿堆C4笑了笑,“那就让我协助更快的任务吧。”大卫也拿出一堆遥控车一样的东西??????(续) 专注写作
今天是五月劳动节了,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在这一天里我又来到学校。看见同学们的笑容我已不足为奇,因为今天是我们的开放日,老师们都会带我们到不同的地方去劳动,我很喜欢游玩,也喜欢劳动,它可以说是我的家常便饭了。
我们随着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是美丽的境界。我们的任务是植树,老师把我们一共分为了三组一组分为三小组。每个人得到了自己的工具便开始了。可是大家都太心急,老师没说完就走了包括我,被老师叫回来之后,老师并没有骂我们,而是自己做了一次,然后我们自己做,我们的老师面孔虽然严肃,可怕,可是内心却很善良。我曾经被老师深深打动,让我喜欢上了他。
开始了,同学们学着老师开始了,挖坑、放树、填满、浇水大家按顺序做着看谁种得多,种得好。一片荒山马上就被我们变成了绿洲,我已经不知道我到底种了几棵树,虽然都很累,但是没有一个人不开心,虽然很苦,但是没一个人哭。
劳动节,是我们美化地球,美化未来,美化我们心灵的美好一天。为美化所有人们心灵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