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在上科学课时,张老师说要带着我们去操场上吹泡泡,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大家拿着泡泡水和吸管箭也似的冲出教室前门,站好整齐的队伍,准备往下走。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操场了。听到老师解散时,我们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和他一起进行吹泡泡活动,我和王思清一起进行,我看见她怎么吹也吹不出来,我说:“王思清,你把吸管折一下吹,就能吹出来了!”王思清听了照我的方法去试,她先蘸点肥皂水,在用劲一吹,最后在轻轻一提,果然吹出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那泡泡随着风儿在天空悠荡着。我心里给她鼓掌,她也开心地笑了!后面吹了一个两个叠在一起的泡泡,像一对双胞胎,掉在地上弹了几下。最后吹了一个中间一个四周五六个,像母子带着降落伞一样,缓缓地落了下去,还像一朵小花,绽开了可爱的脸蛋。
突然,下课了!把我们俩吓了一跳,张老师让我们倒掉泡泡水,洗手上楼,我们听了老师的话,恋恋不舍的回了班,但是我和王思清依然很高兴,期盼着下一次的吹泡泡活动。
我实在觉得北京的天气很给我面子,我热老天就下雨来降温。今天没去王福井,看着雨水下在小区中小桥下的水里,心里也范起了涟漪。蓝色的楼一下就清爽了。北京是没有蓝天的,所以每一处蓝色让人看了都会心旷神怡。下过雨的小汪流都高的很。
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了《红楼梦》冬的景色,今天无聊打开电视也有《红楼梦》,但不似纯洁,林黛玉死了。我喜欢秦可卿的,但也为这所谓天上掉下来的神仙妹妹感伤。忘忧草就很喜欢林妹妹,因为她很纯。事实上我觉得最纯的应该是惜春,因为她年龄小吧,童年时单纯但愿可以和纯洁碰上边吧。
过几天就要去秦皇岛了,听说是个沿海的城市,老妈也有意去养老的,如果那里有蓝蓝的天空和清爽的海风我就会考虑让我父母去那里。
我的目标和希望是不一样的,目标是很明确的,希望是会有许多了。
在海边有个二楼的小洋房,两楼有落地的弧式的窗房,打开门就会有风吹进来那种,冰冰爽爽的,有较少的家具,在波斯地毯上写作是件很美的事吧?我想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