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始了,先是夺红旗,四年级的同学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疾步如飞地冲向红旗,只见一位身材高大男生脱颖而出,拿到了红旗。
不过读完这本书,书中哈维尔的两次上当受骗与魔镜所给他带来的麻烦也时时提醒我,不要像他那样,也使我从此不再总是想着自己的未来,仿佛有一个小天使在我脑海里说:未来的成就是靠现在的努力!别伤心,等下了雨之后,它们又会活过来的。听了爷爷的话后,我半信半疑,但我还是天天盼着下雨了。雨一下,小草就活了。老天爷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有一天,终于下起了瓢泼大雨,大地妈妈也终于咕咚咕咚地喝了个痛快。奇迹也终于发生了,园里的小草果然一点一点地抬起了头,揉揉疲惫不堪的眼睛,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园里的小草也似乎开出了鲜艳的野花。我也情不自禁地吟咏道:野火烧不尽,狂雨润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