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文章之
这个题目可能会误导大家,我的数学当然是数学老师教的,只是这个数学老师是一个超级跑步大神,以至于给人一种他是一个体育老师的错觉。不信就听我来讲一讲。
我们的数学老师叫汤姆,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人高,所以腿也长,这也是他跑步快的一大原因。最近数学课上学了长度单位,说到千米的时候,汤姆老师想让我们知道千米是一个很长的单位,就让我们亲身体验一千米有多长。所以我们全班被带到操场上,汤姆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你追我赶地绕操场跑了起来。约克同学当仁不让成了领军人物,他可是班里的跑步小能手;紧追不舍的是我们班最高的同学珍妮弗,跑这么快,简直是我们女生的骄傲。最有趣的是,汤姆老师居然也跟在队伍里一起跑步,身边零零散散围着很多同学,快慢参差不齐。
一圈、两圈、三圈过去了,同学们上气不接下气,累得放慢了脚步,可汤姆老师不但精神抖擞地大步前进,还像风一样加速度不断赶超队伍,好像这是第一圈,一点也不累。他的双腿互相交替,像奔跑的小青蛙;双臂前后摆动,像一台打印机。最后,他以冲刺的速度到达终点,这时最慢的同学还只跑到第二圈,你说我们的数学老师像不像一个体育老师呢?
无论如何,我们通过这次跑步,感受到了一千米的长度,这样学习数学真是太快乐了。更何况,我们还见识了飞毛腿汤姆老师的体育实力。
热搜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文章(篇二)
曾经的您,留着很好看的短发,有很美丽的锁骨,儿时的我别提有多羡慕。您教的科目是数学,我们班的成绩总是让您喜逐颜开。我无法给你对我的态度一个准确的评价,您时而温柔,时而严厉。
我不是一个听话的乖孩子,总是会惹出一些事端。您把我叫到办公室批评,我记得我毛衣上有三个可爱的球球,我对它们好感甚加,一直低着头来回摆弄。其实那是我局促不安的一种表现。你在总结我这周的过错...突然我的手被你拍下,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安慰我受伤的球球,就听见您愤怒的咆哮:“站在这里干什么呢!你尊重老师了吗?!把手放好,抬头!”
我的眼泪差点掉下去滋润大地,后来就听见您语重心长的教导:“你刚才那像什么?站在这里,虚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就应该有一个认错的态度,就应该懂的尊重师长...”而后我看着您的眼睛,很清澈,像马的眸子一般好看,还有那时读不懂的感情。现在想想,那双眼睛含的更多的是爱,是关心。自此我也算是领教了您的严厉,自此我也是改掉了许多坏习惯,自此我也是懂得了更多的道理。如今依旧受用。在您家补课,您会问我近视的情况,我告诉您,是假性近视。我好像听见你松了一口气,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嘱咐这嘱咐那。你总会放一盘果盘,放在我补课用的桌子上,我吃货的个性似乎在那时已显现的淋漓尽致。
您和我妈妈是不错的朋友,您总是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到满足与快乐。或许我们也是朋友。最后一次相见,记不起是在那次数学课堂上,最后一次有你的消息是在三年级期末考试时,临考前,班长给我们读了一封信“:孩子们,昨晚我睡到1.00多,突然很想嘱咐你们几句,于是我拿起笔,给你们写下了这封信..."信的内容我已模糊记忆不清,真的时隔已久。
后来您退出了我的生活,听妈妈讲,您去了另一个城市,很远,却也很繁华美丽,那时我不免有些伤感,后来想开了,却还是会在玩耍时想起您。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耳机早已滑落肩旁,还在不知疲倦的唱着,我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这场雨上,跳出了回忆的漩涡。突然想开个玩笑哄自己入睡,却又被酸楚的感觉站了上风,顿时败的一塌糊涂。
谁说小孩子不懂的什么最好?谁说小孩子不懂的珍惜?谁说小孩子不懂的什么最珍贵...
刘老师,愿时光清浅,许你安然。下一个七年。任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您还是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