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文章之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可是非常有才华呢!为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她经常穿着运动服,戴着眼镜,样子十分严格。虽然你看起来很严格,和她在一起准没好事,不不不,千万别这么想,不然你会后悔的。
刚开始,我也认为数学老师很严格。可是熟悉了一阵子,你会发现数学老师很温柔,就连同学没吃早饭都着急呢。
数学老师说过:“我们一定要努力,更努力,做一个“N档”的人!”那时同学们就疑惑了:“什么叫“N档”呀?”数学老师接着说:“嗯……“N档”是汽车的一个按键,比如你上山坡,“N档”虽然慢,但不管多高的的山坡,都能上去。所以我希望同学们做一个默默无闻、努力学习的好孩子!不管你以前什么样,现在总会好的,只要你不放弃,就一定成功!”经过这次对话,我们和数学老师更亲近了。
记得那一次,我考试马马虎虎,粗心大意,就这么白白“丢”了十二分,我非常愧疚,狠自己怎么这么马虎。突然,数学老师发话了:“不要骄傲,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这句话一定要记住,考不好下次加油,考好了别骄傲,看看自己还有没有其他缺点。”这话,我似乎明白了,经过努力,下次考了九十多,在下次考了满分……我感觉:信心在那话的一瞬间“敞开”了门。
数学老师也常常鼓励我们:“好好学习,等你考上东南大建筑,年薪一百万。”“李灵珊,你是不是感觉自己没有信心?要自信,你做的很好了,很努力了。没事,我今天看你表现。”“我要表扬陈俊雨,每天打扫卫生很勤奋,继续保持,大家向他学习学习。”“同学们,视力一定要保护好。如果你能读初中,如果视力保护好就有可能被航空员选上。”
我爱我的数学老师,是她教会了我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