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我爸爸是什么样子的吗?好吧!我来告诉你。
我爸爸是一位职业培训师,他知识渊博,声音铿锵有力。他的头发是花白色的,显得成熟又稳重。爸爸的眼睛炯炯有神。他风趣幽默,经常戴眼镜。爸爸微胖的身形下面有一颗“巨大”的心脏。我特别喜欢我的爸爸!
说起我的爸爸,他在工作上向来都是严格要求自己,就拿一件事来说。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迷迷糊糊地起来,准备去上厕所,我一打开门,看见一束刺眼的灯光,我走近一看,原来是爸爸书房的灯没关。不仅灯没关,爸爸还在里面工作呢!我走过去问:“爸爸,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去睡觉呢?”
“傻孩子,只有我备课、讲课,才能挣到钱,供你去读书啊!我明天又要去长沙了,你可要听妈妈的话哦!”爸爸语重心长地说。
“知道了爸爸,晚安!”我有气无力地说。
“Good night!”爸爸回答。上完厕所后,我躺在床上想:唉,爸爸好累啊!我以后一定要听大人们的话,给他们减少压力!
这就是我的爸爸,你知道他了吧!
在我的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老师的影像,这个老师并不仅仅是一位我所喜爱的老师,而是我心目中的完美老师(自认为)。今天我要把这位我心中的老师,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见笑哦!
我心中的老师,首先他的性别应该是男,和我一样,But nt wan,中国有个成语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虽然,在小学我可谓是掌于妇人之手,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有一位男老师。我感觉女老师们都在心里上会偏袒女生,喜动不喜静。所以,我认为,男老师会对男生好一点。
我心中的老师,他的年龄应该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太大了就成了老古董,太小了没啥见识,约莫25—35岁之间,代沟也不是很大。
我心中的老师,他的讲课风格,严厉而不失幽默;严谨,而不失风趣;总之,不要太死板,我最不喜欢太死板的老师了。他的讲课风格,嗯,就像课文中的王几何老师一样最好,不过,体型千万不要像,长相也不要像。
我心中的老师,他应该十分负责任,责任心强。每次下课,认真批改我们的作业,认真备教案,课堂质量高。我相信,在这样的老师的教导下,我的成绩一定会乘上火箭,一飞冲天。
我心中的老师,他应该还很会与我们交流,很会与我们互动,很会关心我们的各个方面。
这就是我心中的老师,先别着急笑,你们觉得这位老师怎么样呢?
妈妈记:这周上了三天,正式进入了初中生活,忽然开学了,书多,本也多,作业一下子多了起来,反正妈妈是种种不适应了,离家又远,每天要早早走,以防堵车,最近的天气还经常的下雨,真是考验,第一天就迟到了五分,只能快点再快点。周末语文老师留了两篇命题的周记,一篇就是《我心中的老师》,另一篇的主题是“温暖”,要求不少于500字,其它的作业各科也有作业,于是,这两篇尧同学也没有打稿,直接快速写到了周记本上,字数不多,不过感觉是少了点什么,慢慢适应调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