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她?不不不,一个老太婆,能吃不能干,接她来干什么?
可妈都六十多岁了,家中又没人照顾,再说二弟三弟家都挺困难的,这你又不是不知道。能扛起重任的就只有咱们家了。
我不管,你弟弟们家里困难,咱们家就不困难了?
放学回来,刚推开门就听见一阵阵吵闹声从里屋传来,我侧耳仔细听了听,原来是爸爸妈妈正在为是否要把奶奶接过来同我们一起住而吵架呢。
这可咋办呢?把奶奶接过来是好事,按理说我应该毫不犹豫地投爸爸一票,可妈妈是十里八村有名的犟骨头,要说服她还真不是件容易事。这可得有个计划,对,有了,就这么办!
我轻轻挪进屋子,向爸爸挤挤眼,爸爸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摆摆手说:好好好,我不和你争了,行了吧?
妈妈气呼呼地向床边一靠,大口喘着粗气,见我进来,说:你看你爸,非要接你奶奶过来住,你看这不是没事找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