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水果们的飞行梦作文写作范例
在一个富有的家庭里,水果们静静地躺在一个华丽的水果盘里,他们看到窗外鸟儿和昆虫们在花园里自由地飞翔,一会儿飞到草丛里捉迷藏,一会儿飞到蓝天上你追我赶,都羡慕不已。草莓眨眨眼睛说:如果我们也能插上翅膀自由地飞翔该多好呀,挤在水果盘里,一点儿也不能动,真无聊!一只又大又黄的香蕉嘲笑道:别妄想了!水果怎么能飞呢?我劝你们还是乖乖地待在水果盘里吧!哈哈!其它水果也哈哈大笑起来,只有桃子、草莓和菠萝没有笑。他们梦想着自己有一天真的能够像鸟儿一样自由地飞翔,在天空追逐嬉戏。
一个黄昏,桃子悄悄地滚出水果盘,来到花园里,他想:我得要一个什么样的翅膀呢?他左看看右看看,看见地上有两片柳叶,就捡起来举着使劲扇。可是,费了好大的劲儿他还是纹丝不动。他低头看看自己的胖肚子,噢,是柳叶太细了吧。试试银杏叶,也不行。桃子左试右试,就是找不到合适的翅膀。突然,他看到了梧桐树爷爷,桃子对梧桐树爷爷说:梧桐树爷爷,您能把两片最大的梧桐叶借给我用一下吗?我要拿它做翅膀。梧桐树爷爷边把两片最大的梧桐叶取下来交给桃子,一边说:好好的要翅膀干什么?现在的年轻人真搞不懂。桃子连忙把梧桐叶插在身上,使劲儿扇,哇!他飞起来了!桃子兴奋极了。
草莓看见桃子举着梧桐叶飞,她也想飞,她自言自语地说:我想有一对像蜻蜓一样轻盈的翅膀。于是草莓向停在窗台上的蜻蜓借翅膀,蜻蜓说:不行呀,你把我的翅膀借走了,我怎么飞呀?草莓看到窗外小孩子在玩儿竹蜻蜓,有了一个好办法。她剪下竹蜻蜓的翅膀,绑在自己身上。一阵风吹过,她抖抖翅膀飞了起来,她飞过花园,穿过沼泽,最后回到了这里。太好玩了!飞行的感觉真美妙!我现在感到自己轻飘飘的。她兴奋地对同伴们说。
菠萝说:哼!不就是要个翅膀吗?我才不要像你们那么费劲呢!去找马良画一个不就好了!于是,他去找了马良,说:马良马良,你能给我画一对翅膀吗?要钢铁做的,很坚固的并且有像枫叶一样的锯齿翅膀,我要用它飞行!马良说:好!我现在就给你画一对这样的翅膀吧。于是,马良画了一对翅膀,给菠萝戴在头上。翅膀在头上转啊转啊,菠萝立刻在天空上像直升飞机戴着螺旋桨一样飞了起来。
森林里马上就要举行飞行比赛了,桃子、草莓和菠萝都报了名。比赛那天,昆虫看到桃子、草莓和菠萝时很惊讶,有的甚至议论了起来:水果也会飞?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呀!比赛开始了,一阵风吹过,草莓飞了起来,她飞呀飞,姿势那么优美;桃子也很努力,他把翅膀使劲地扇呀扇,很快超过了许多昆虫;菠萝的螺旋桨翅膀将他带到了万米高空,最终获得了第一名。比赛结束了,尖尾雨燕裁判叫道:真不敢相信!水果也能飞得这么好?桃子获得了最佳创意奖,草莓获得了最佳姿态奖,菠萝获得了最佳飞行奖!
桃子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要想实现,必须靠努力和勇敢尝试!草莓和菠萝一起说:对,梦想是靠努力尝试才能实现的!其它水果看到桃子、草莓和菠萝在窗外飞过,惭愧地低下了头,再也不敢嘲笑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