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
早上闺蜜和我说,她昨晚居然梦到了自己的偶像,两人成了肩并肩的好朋友一起游玩。
只不过梦中,她的话很多,两人的相处下来,几乎大部分时间都是她在说话,然后偶像只是偶尔有一两个点头微笑的示意,并没有很热情地与她互动。
“早上醒来,想到这个梦有点开心,同时也有点郁闷,这种感觉很奇怪。”她说。
我知道,她的开心是因为梦到他,郁闷是因为人家不理她。
虽然只是一个梦,但我们展开了讨论的模式,因为喜欢与欣赏,所以闺蜜对于偶像是更为了解一些的,比较慢热,跟熟悉的人才会有更多的话聊,所以她的梦中才会有这样的一个剧情吧。
以前看过一本书,讲到梦其实就是我们的潜意识里的一些想法的展现,估计闺蜜也是觉得自己离偶像挺遥远的,所以即使梦中两人成了朋友,可是仍不是很交心很熟络,有一种疏离感。
“也许这也是给你动力,让你好好学习,把自己变得更优秀,才有认识他的可能呀!”我打趣道。但我们都知道这其实才是最为实在且最为正能量的做法。
如果想和自己榜样做朋友,当然是让自己尽可能地优秀起来,才有可能有与之并肩的机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