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故事我的亲人都很爱我,我们家爱的故事说也说不完、、、、、、我的奶奶最爱我了!有一天,奶奶接我放学回家。到了家门口,奶奶开了门,我因站不稳,就扶着门缝脱鞋的时候,奶奶就关门了。我疼得“啊”的一声大叫,那时奶奶发现我的手被卡着了,奶奶赶紧放下手中的书包去医院给我拿药回来。她的速度跟风一样快,很快就回到了家。
她一边慢慢地给我包扎,一边问:“还疼不疼?”我摇了摇头,她就非常高兴地摸了摸我的头,慈祥地说“我的小宝贝可疼坏了。”我的妈妈也非常疼我,对我可好了!有一天,妈妈检查我的作业的时候,发现我错了一道题,就很生气地开始唠叨我说:“你说你,怎么这么马虎呢?上一次考试考得很差,就因为马虎、、、、、、。”我根本就不想听进去,因为我讨厌唠叨,不过,正因为妈妈的唠叨,我改掉了许多坏毛病,仔细想一想,妈妈的每一句话语都浸满了她对我浓浓的爱。这就是我家爱的故事。
【热门写作】 书包的说明文之四
我有一个“豪华套房”。“豪华套房”可大了,有三室一厅,高有50厘米。
“房间甲”是个实用型的“房间”,只要不适合装进“大厅”的东西,它全包了,什么钥匙、点心、夹子、笔记本、密码日记本等等它都收容了。
“大厅”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墨香满房”,它被我用的最多地方,放课本、放试卷,可以放下50厘米以下的所有“房客”,有一次,我硬生生地把两本51厘米高的语文课本塞进去,回到家,“大门”一开,“呜呜呜”!这两个“房客”竟被其它“人”活生生地挤成了“干咸菜”。
“房间乙”和“房间丙”原本是一对很好的姐妹,可设计者却残忍地把她们分在两边,不知道一年到头都能不能团圆一次呢!但是,她们又因祸得福,是敞篷没有门,可以随时向外观看美丽风景。负担也最小,最多放一把伞和一瓶水。
我不是富翁,这种“豪华套房”所有小学生都有,相信你也不陌生,它就是我天天用、天天在一起,一起上学一起放学的好伙伴——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