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吹泡泡作文其三
有人喜欢玩激烈的绕口令比赛,有人喜欢好玩的猜灯谜比赛,但我最喜欢有趣的吹泡泡比赛。今天,我就如愿以偿了。
在小记者课上,老师带我们吹泡泡。陈老师先轻轻的把泡泡瓶拿在手中,接着用右手转了两三圈,然后小心地抽出泡泡棒,缓缓地吸了一口气,把嘴凑上前去,轻柔的吹了一下,泡泡如天女散花搬落了下来,五彩缤纷的泡泡飘到我面前,好像问我:“我漂亮吗?”我心里回应“漂亮,真漂亮!”我凑上前闻了闻这美丽的泡泡,一股清香扑面而来。
当老师宣布可以扇泡泡时,整个教室沸腾了,每一次泡泡吹出来时,几乎都被前面的同学“一扫而空”。在扇气泡时,有的同学用手奋力的扇,有的同学仰着头,张着大嘴,想把泡泡吞进去,还有的同学用书把泡泡往天上扇。在灯光下泡泡有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
泡泡借着我们扇的风,飞到了白云上,和白云捉迷藏,飞到了竹林里,和竹林手拉手,飞到了雪山上,堆了一个大雪人……
泡泡的生命很短暂,但它把自己最美丽,最耀眼的一面绽放了出来。我闭上眼睛,变成了泡泡,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