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情句子。
室友就是那个在他面前,你可以做自己的人。
题记
当季节的年轮又转了一圈,你会发现那些曾今陪你奋斗,陪你流泪,陪你欢乐的初中室友已成为过去。幽幽高中,缘分让我们几个原本不相识的人聚在了一起,从无言到打闹,从陌生到朋友。在这个小小寝室里,诠释那弥足珍贵的室友情。它比亲情更露骨,比爱情更坚固,比友情更贴心。
怀揣憧憬,步入高中,室友情深深触动心弦。室友就是那个整天和你黏在一起,学习,生活,然后又相互勉励。是谁每天忍着你的臭脚丫,毫无怨言,是室友。当你身体不适肚子痛的时候,是谁二话不说,送你去医院,一直陪着你。人生在世多称意,室友陪你度风雨。
生活中,室友经常开你玩笑,因为他们当你是最亲密的朋友。今天冷了多穿点衣服帮我到杯水我关灯了起床了,快迟到了。这些话很熟悉吧!我们可以和舍友处的像兄弟姐妹。我们或许会吵架,但用不了几天又会重归于好。室友即朋友,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友绝。我们在一起度过一天,一周,一月,一年
我们要珍惜彼此相处的日子,因为毕业后,也许会有人帮你看着老师,也会有人将热腾腾的早饭送到你手上。下雨天时也会有人替你收衣服了,也会有人笑话你穿反了衣服,也会有人在你难过的时候听你抱怨,然后一起哭了,但是那些人再也再也不是他们了,真的,或许不会再有了。
趁现在,我们还没毕业,我们还没各奔东西,好好珍惜这份感情吧!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陌生人,把最坏的一面却留给了室友。人这一辈子每个时间段都是独一无二的,请珍惜那属于你的与众不同的室友情。
当发染霜花,还能记起曾今的美好,还有一群人让自己怀念,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深深室友请,扎根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