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既是丰收的季节,又是我生日的季节。
记得去年,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奶奶家过生日。我们去了杨家银杏林,银杏叶的颜色是黄色的,形状像一把扇子。银杏林里还有一棵很大很大的银杏树,我们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它很壮观!我想看看它的树干有多粗,就和妈妈去抱了一下,没想到树干太粗了,两个人抱根本不够,再加上了爸爸,我们三个人一起才能围住它。我说:“这棵树怎么这么粗呀,有多少年的历史啦?”爸爸说:“这棵树可是有七百多年的历史了呢!”我觉得它生命力好顽强啊!这棵古银杏树的落叶洒在地上很美。很多游客都赶到这里来看银杏林的美景,除了杭州的游客,还有外地人,甚至外国人。人群里还有一些专业的摄影师,他们拿着长焦镜头。他们可不是随便拍的!而是在不同的角度拍,有趴着的、有在二楼拍的,还有斜的拍。我们也在古银杏树旁边拍了一张照,大家都感觉像在金色的海洋里游泳。秋天不仅有美丽的景色,还是丰收的季节,许多水果都成熟了,有苹果、柿子、橘子、杏子。回去的路上,我的心里回忆起这美丽的景色还是有一点小兴奋,那天还收获了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