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吹泡泡三年级作文
今天,老师到了一种神秘的液体,我用鼻子闻了闻,味道香香的,有一股甜丝丝的味道。同学们七嘴八舌的猜测着,有的说是洗洁精,有的说是蜂蜜,还有的说是醋。哈哈,我猜对了,原来真的是洗洁精。耶!今天我们要玩吹泡泡的游戏。
老师先拿出了五个杯子,然后每个杯子里倒了几滴洗洁精,又倒了点水,老师说:“四个人一组。”说完,老师又给每个人发了一根吸管,于是,我们就开始吹了。
先用吸管搅一下,“哇,好漂亮呀!”杯子里都是泡沫,好像螃蟹吐出的泡泡。我先用吸管蘸了一下泡沫水,再小心翼翼地把吸管放在嘴里,然后慢慢的吹一下,一个美丽的泡泡就出现了。只见泡泡是五颜六色的,慢慢的就变成了透明的,真像一位魔术师。粘在一起的泡泡的形状像一串葡萄。有的泡泡的速度非常快,就像闪电一样;有的泡泡非常慢,像一位淑女从吸管里慢慢的走出来。
那个泡泡在飞舞,这个泡泡在跳动,教室里顿时成了泡泡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