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过年的日记之一
快过年了,我很开心,我和爸爸一起去买过年要用的东西。
爸爸带我来到衣服店买了许多我喜欢的衣服,还买了许多鞋子。
我又来到乐购超市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有农夫山泉、有巧克力、牛肉干等等。真开心啊。
最后,我和爸爸又来到卖鞭炮店买了许多鞭炮。我想着过年的时候我穿着新衣服和新鞋子,玩得可开心了。过年真快乐。
热搜日记: 春游的日记(篇七)
今天春游,老师带领我们去了动物园。那一天,我们个个都是兴高采烈的。去动物园的路上,我激动的脸涨得通红,眼珠子直往前方。我多么想快点看看动物园是怎么样的。
到了动物园,我们找到自己的的小组,跟着老师走进了动物园。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我们跟着老师走进了“大房子”,“房子”里的鸟真多!我们看了犀牛鸟,犀牛鸟可真小,身体不比人的巴掌大多少。我们还看了丹顶鹤,丹顶鹤的腿可真长,是身体的两倍长。我们还看了其他鸟
走出了“大房子”,我们小组不由得和大队分开了,等发现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大队早已无影无踪。我们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可组长不慌不忙地说:“我们先玩一会儿,再去找大队吧!”我们听了,就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们把寻找大队的是跟忘了。
我正在玩乐中,突然想起寻找大队,我就一个人去寻找大队。我走过一个玻璃箱,玻璃箱里放着一条巨蟒,我还把的赶紧走过玻璃箱。走到一个圈子边,里面有一头大象,大象正在吃东西,鼻子一扭一扭的,滑稽极了。我还看见了其他动物我找到了大队,依依不舍的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