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虎的教案。
昨天,“老虎”蹦蹦偷偷地告诉它的好朋友猴子,它是一只出来找香蕉的小猴子,听到这话,小猴子便起了坏心……
第三天,“老虎”来到那些小动物居住的地方,准备再要30根香蕉。小猴子一听说:“我做为你的好朋友,你竟然不给我香蕉,真不够朋友。如果你不给我的话,我就告诉大家你不是老虎,而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小猴子。”小猴子不客气地对蹦蹦说。
蹦蹦慌了,它可不能暴露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于是就和小动物们要了30根香蕉,给了那只猴子15根,自己留了15根。
第四天,蹦蹦下定决心,准备自己种香蕉树,并把香蕉一一还给小动物们,小猴子一听说:“那可不行啊!它们一会向我要的,我怎么办是好?”蹦蹦想了一下,虽然它之前对自己不好,不过看它那么可怜,就一起还给小动物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