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日月如梭,一转眼xx过去了,现在的我在国外居住。
叮叮我的手机响了,大清早的,谁的电话呀?喂?你好,你是?我问。我是你小学同学,其他人说要聚一次,还在郑州,下周日,在你能去吗?电话里的人说。好,可以,就这样吧,不见不散我回答。好,不见不散。
周六晚上。
终于到郑州了,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我都不认识了。只见郑州的夜色美极了,金色的大玉米闪闪发光,地上干净极了,花儿随处可见,到处都是树木在月光的照应下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我有点期待明天的到来。
怡景饭店,3楼308号我小声嘟囔着,但总是有种不祥的预感。刚进门,有人从门后蹦出几个人给我了一个熊抱。哇,啊,这孩子被吓得不轻啊。好吧,你们赢了,暗算我!
正当我们玩的开心时,突然传来一阵狮吼声:喂,你看看几点了?,嗯7:40,你还有脸说,再不起来迟到了!,啊
有人爱春天的迎春花,有人爱夏天的荷花,也有人爱冬天的梅花,但我却偏爱秋天的树叶。
在这秋天的百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枫树的叶子了。它们身披大红袍赶来聚会了,近看像一只只火红火红的猫爪,远看整棵树像被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包围着。它们是如此热情似火地赶来参加聚会,真是为秋天的山林里、公园里、小路旁增添了许多声色呀!
在这样热闹的聚会上怎么能少得了银杏叶呢?它们可是秋天里最浪漫美丽的风景线了。它们个个身着一件黄色披风,金灿灿的一片。放眼望去,满树挂着金光闪闪的金币活像一棵棵摇钱树。每当阵阵秋风吹过,一片片金黄金黄的银杏叶纷纷落下,铺在地上像是一张金碧辉煌的大地毯。我忍不住从这地毯上走过,感觉像走在皇宫里的地毯上一样,厚厚的,软软的,无比雍容华贵!
还有一支特殊的队伍松树也来参加了作文这次聚会。它们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低调沉稳中不失高贵威严,它们还是和往常一样身穿墨绿色军大衣,像是守卫边疆的战士,它们个个气宇轩昂、高大威武。我站在松树旁想,我的爷爷和爸爸都曾经是军人,爷爷告诉我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军人永远是守护我们祖国最坚强的那支队伍,中国军人身上具有松树的品格,所以松树在这次聚会里就显得格外的重要。
每一年的秋天都是九月开学的日子,老师会带我们到树林里去寻找秋天,我们就能一下子找出十几种不同形状,颜色各异的树叶呢,有法国梧桐、大白杨、榆树、槐树、杉树等等。我最喜欢和同学们摇树干了,让叶子纷纷扬扬地落下,落在我们的头上、身上、地上,然后我们就舒服地躺在大地这五颜六色的地毯上玩耍,尽情地在这片秋天树叶的聚会里畅游。
这真是一场热情似火,温柔浪漫的聚会啊!
可是我一想起它在这个世界停留的时间又那么短暂时,我有点惋惜,我一想到树上的叶子快掉光了,草也早已成了枯黄色,还散发着淡淡的白。而天气也日益寒冷,我就有点莫名的失落。
就算秋走了,可它也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你看见农民伯伯那发自内心中的喜悦了吗?那是秋的印记;你看见天边的一抹黄了吗?那也是秋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