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假如我来到20年后文章500字之四
我把接待病人当做一种乐趣,我愿意为他们解除病痛,排忧解难。所以,再多的病人我也不会感到累的。
问到手术紧张吗?我不紧张,因为我每次手术都非常仔细非常细心,因为我想着病人对我的期望,所以我就不紧张了。
发布会终于结束了,我换上手术服,走进了手术室。假如我来到二十年后,我想我就是这个样子吧!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比倒立。妈妈第一次倒立了1分钟,妈妈第二次倒立了2分钟,妈妈第三次倒立了3分钟。我说:1+2+3=6,妈妈你一共倒立了6分钟。现在,该轮到我自己了,我第一次倒立了1分钟,,第二次也是1分钟,第三次倒立了2分钟。妈妈说:煊煊,1+1+2=4,你一共倒立了4分钟。然后金硕姐姐和段瑞琪也来了,我说:你们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倒立呀!金硕姐姐和段瑞琪都说:好。金硕姐姐第一次倒立了2分钟,第2次倒立了1分钟。段瑞琪说:金硕姐姐,你1次比1次有退步,要加把劲哦。金硕姐姐第3次倒立了3分钟。我说:2+1+3=6,金硕姐姐你一共倒立了6分钟。轮到段瑞琪了,段瑞琪第1次倒立了1分钟,第2次还是1分钟,第3次是2分钟。我说:段瑞琪,1+1+2=4你一共倒立了4分钟。
今天,真是很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