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到了的句子。
我们刚把春姑娘送走,夏哥哥就来值班了。夏哥哥一到,一下子就变了。瞧,夏天的太阳变成了大火球。它把金光洒向大地,大地闪着光,十分漂亮。它把金光洒向人们,人们换上了短裤裙子。
太阳觉得很美丽,就照得更猛了,人们脱下衣服往河里一跳,太阳笑了,河面上泛起了点点碎金……它把金光洒向马路,马路热烘烘的。人们撑起了大花伞,戴起了太阳帽。太阳觉得很好玩,就照得更猛了,把大花伞照得金光闪闪,把人闪照得直冒大汗,照得人们皮肤也闪起了光…
它把金光洒向大树,大树挺直腰板欢迎它。大树更壮了,树叶更绿了,就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人们坐在大树下乘凉。太阳见了很开心,就照得更猛了,大树这把伞下,人更多了……夏天真神奇,夏天的太阳真神奇!
这个朋友每天叮嘱我学习,叮嘱我做好每一件事。
我有一个好朋友,这个朋友就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对我很好每天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做作业,和我一起上学,她每天都陪伴着我。
她有一双可爱的眼睛,红红的嘴唇,苹果型的脸颊。她数学不好,语文还算差不多,英语也行。她很幽默,经常给同学逗笑,有一次我们班的某一个女生哭了,她了便说别哭我们不给那一群猪说话,看他们那熊样,一句话女生便不哭了,立刻振作起来了。有时没事还会说一句啊,亲娘啊,咋会这个样子类!她喜欢打篮球,可以说她的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篮球了,那样熟练的步伐,真酷。
对啦,告诉你们一个大秘密,我的最好的朋友就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