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希望的作文(示范版)
我是一叶小舟,航行在茫茫人生航道上,暴风雨是在所难免的,我只有祝自己一帆风顺。
并不是说希望自己的人生平平淡淡,那样的人生是不精彩的,不遇礁石,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这并不矛盾……
我只希望自己遭遇挫折不会一蹶不振,而是要扬起希望的风帆,有生命必有希望。让挫折化作前进的海风,让我向着成功的彼岸乘风破浪。
我只希望永远奋斗不止,不会因一次失败而丧失勇气,沦落为碌碌无为的人,不会因一次成功而冲昏头难,无论成功与否。WwW.DSbJ1.coM
我只是希望人生道路上多一些坎坷,练就我与暴风雨搏击的勇气,敢在逆流中奋力拼搏的灵魂。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一帆风顺的愿望,只是美丽的梦想。当挫折真正来临,我只有选择坚强。如果命运是块顽石,我将化作大锤,将它击得粉碎。
我是一个天坪座的“男孩”喜欢的东西简单,就那么几样,喜欢黑色和白色,还有N。最讨厌:孤独。最渴望:快乐和死亡。
我的性梧很奇怪,有的时候爱说话可以和你聊到天黑,哪怕根本没理我。有的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很冷的那种,全身散发着吓人的泠气。有的时候,我会激发第二种人格,高冷的吓人,其实我很计厌我这种性格。不过只激发过一次,那时候的我眼神可以杀死人,而且易发脾气。第一种人格大概就是现在这样吧,忽冷忽热,傻里傻气的。有时候我在想那种是真正的我,是那个冷血的还是那个天真的,可惜我不知道。
我是一个不爱记仇的人,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好像没有人对我好吧『尴尬』)我还是记得很清楚,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一但受伤就无法回到从前,就像现在一样。我有一点点病娇,也有一点多心,哪怕是你一个不惊意的小举动,和一个眼神,我都会认为你不要我了,(额,好像没有人要过)然后自已一个人生气,一个人坠落,一个人伤心。
我古怪又孤僻,喜欢一个人独自赏星,喜欢喝酒(小朋友别学哦)喜欢冲着天空大声咆哮,喜欢笑,喜欢写作……只有我知道,我赏的是孤独,喝的是泪,咆哮的是痛,笑的是苦……我遇见事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因为无人在乎。
如果你很闲,很无聊,或想骂人都可以加我,我的QQ是2781765315。名字是墨凉,QQ的名字是AG。如果喜欢就加吧)
209,我不得不惊叹时间的神速了!期中考试刚结束,接下来就是12月份的一模了,而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一直叫嚷着要努力要努力,可是回到现实,才发现自己的意志原来是如此的薄弱,制定好的计划都不能按时完成,然后又因为自己不能完成计划而自责,就这样往往复复,一直活在个人的小情绪里,失去了学习的热情与动力......
在仅剩下200多天的时间里,你又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人生呢?是继续沉浸在个人的小情绪里,还是......我想,你没有退路了,你可以寻找各种借口对生活低头,也可以迫使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
我都已经二十了,难道还想选择复读?这是不可能的,不仅仅父母不允许,一年的时间,你会错过很多机会的......试想一下,当明年六月份校园的烟花重新燃起时,却不是为自己而绽放的,这是怎样的悲哀啊?所以,无论怎样,你都必须发挥每一点潜能去做你应该做的事!
其实,你是有足够的理由迫使自己改变!你很幸福,真的!你有疼爱自己父母,他们会拎着水果来看你,会在电话里对你嘘寒问暖,你的房东对你也很好,那位善良的奶奶总会不时地给你送来好吃的,叔叔也很平易近人,每次你请他帮忙,他总会欣然接受,还有,那个暑假在辅导班里认识的男孩,虽然他是你生命中的意外,但是他向你表白,坚持在每个晚上向你说“晚安”,难道你就不曾感动过吗?他们信任你,期待着你......你没有理由令他们失望,你必须迫使是自己改变,只有通过了高考,你才有权利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一部曲折的历史,有低潮也有高潮,有失败也有成功,无论怎样,那都是属于你自己的历史,一部汇满人生酸甜苦辣的成长史,你想抹去那不堪回首的记忆,想拥有一个完美的人生,可这是现实的世界,不是生活在梦幻里,如果你不想为自己的人生少留些遗憾,那么从现在开始,迫使自己改变吧!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上这么优秀的自己!
过年了,过年了,大家高兴得又蹦又跳,迎接新的一年。
大年30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嫂嫂,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齐聚坐在家里的餐桌上,开开心心,欢天喜地的吃上一顿团圆饭。这时,奶奶把手伸进口袋里掏了掏,说:我的乖孙子哟,发压岁包喽哦!紧接着是我的一阵欢呼声,然后奶奶笑眯眯的拿出一个红包给了我。哇!红包里装的是500元,我一蹦三尺高。然后是嫂嫂又给了我600元,我简直就可以说是乐翻了天。过年时,最高兴的还要数小孩字们了,因为过年的时候可以拿好多好多压岁钱,可以让我们自由支配了。在新年里,小孩自就成了最有钱的小富翁了,可是这些钱应该怎么支配呢?我给大家讲讲我的分配方案。
我喜欢看书,所以在过年拿到压岁钱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买书了。
在新年里,我买了两本书:《吹牛大王历险记》与《小故事大道理》这两本书。对有很多意义可以告诉我许多道理:阳光总在风雨后、失败是成功之母、骄兵必败等道理让我的生活更加有意义。
我的压岁钱分配表里还有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小孩不能自己分配好自己的零用钱,所以,在春节就是小孩的解放之日我们可以买自己特别想吃的好吃零食,也可以买自己梦寐以求的玩具更可以买许多春节玩的东西,比如:烟花啊,鞭炮啊,还有爆竹啊
压岁钱是个魔法师它可以让我们快乐学习,也可以让我们开心,玩耍。我们应该运用好我们的每一分压岁钱,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作文示范: 我勤劳的爷爷文章300字(示范版)
三年级/陈豪泽
国庆节放假,我和爷爷,还有奶奶、爸爸和姑姑回农村掰玉米。到了玉米地大人们就开始掰,我不会掰,我就让爷爷教我。爷爷用他那满是血泡的手先示范了一下,然后让我用左手拿着玉米杆,右手握着玉米棒用力一拧,玉米棒就下来了,我一下子就学会了。不一会大部分掰完了,爷爷让我们去休息一会,可是我看爷爷还在掰,再仔细一看爷爷累的满头大汗。过了一会,我们休息够了去掰玉米,但我们发现爷爷已经把玉米掰完了,唉!爷爷真勤劳,真拿他没办法。
到了晚上我们决定明天早上剥玉米,可是我们第二天早上起来后玉米一部分已经剥完了,我们都怀疑是爷爷剥的,我问爷爷,爷爷点了点头。我爷爷真勤劳要不是他剥了那么多,我们就要剥3天了。
我爱我这个勤劳的爷爷。爷爷您真伟大,您辛苦了!
20xx年6月13日星期六雨晚
星期三,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实验:醋能化掉鸡蛋壳吗?
我回到家,拿了一颗鸡蛋放在碗里,又倒了多半碗醋,这样半颗泡进醋里,半颗露出来。
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我发现鸡蛋旁边有一些泡沫,碗里的醋好像刚打开瓶盖的可乐。
又过了两个多小时,碗里泡沫更多了。
第二天早上,醋的表面覆盖了一层薄薄的膜。拿出鸡蛋洗了洗,呀!在醋里泡着的鸡蛋壳变成了白色,接触碗底的支撑点变成浅棕色,儿露在外面的半个鸡蛋壳依然是原来的棕色,煮熟鸡蛋,剥开蛋壳,白的一面明显比棕色的一面薄!
这是为什么呢?我上网查了一下资料,原来这是因为:鸡蛋壳里的碳酸钙和醋酸发生了化学反应变成二氧化碳和水。
哦,醋能溶解掉鸡蛋壳。我亲自用实验证明了这个科学知识,觉得生活中就有很多知识,只是需要我们动手做一做,认真观察思考。
[热搜日记] 六年级日记:厦门,我来了(示范版)
20xx年1月27日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好朋友马嘉阳迫不及待的跑上了飞机,坐上飞机后,我打开小桌板,马嘉阳却说:“你这样会给飞机起飞增加压力。”但是我不相信,可过了一会儿,以为空姐笑盈盈的走了过来,对我说:“小朋友,飞机要起飞了,请把小桌板收好”。过了两个小时的漫长飞行,终于来到了花红柳绿、四季如春的厦门。这里果然和邹平大不相同,邹平的树“头发”都已经掉光了,而这里的树却郁郁葱葱,每棵树好像都戴着一顶绿色而鲜艳的大帽子。
中午,我们去吃午餐,那里的食物好吃极了!然后我们来到了五星级的大酒店,这里的风景美如画,我们还合了一张影。
下午,我们去了海边,哪里可真是白浪滚滚,美丽极了。我们在沙滩上不知疲倦的玩着,我寿济路无数个小贝壳,没玩多久,天就黑了下来,想一个闭幕的卖系统。晚上的高楼金碧辉煌,高耸入云。
厦门活像一个灯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