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朝夕相处六年的好伙伴就要分开了,但你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却深深刻在了我的心底。我就有四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合称“五人帮”。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每次去图书馆,我们五个人都会一起去,渐渐得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天天你黏着我,我黏着你。
接下来,请允许我这个帮派的“头头”隆重介绍我的成员。第一位出场的是极有个性的“辣妹”——陈琦。她性格爽朗,心直口快,喜欢给我们做一些有趣的小测试。看,她又在充当“星座专家”了。“你是多愁善感的天秤座,喜欢平凡的快乐,平平淡淡才是福。我说得对吧?”她歪着头,手里拿着一本星座杂志,像大师一样给我们讲解每个星座任务的特点。“嘻嘻,开心点啦!”这是谁的声音?哦,是王碧君的笑声。她是稳重的狮子座,无论和谁产生了矛盾,她都不会放在心上。
记得有一次,我和她为了一件小事吵架了,我赌气不再理会她。没想到下午,她又便高兴地和我讲笑话,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她就是这样一个人,天塌下来也没有关系。接下来出场的是徐倾倾。她生气的样子最可爱:她双手叉着腰,眼睛直直地瞪着对方。然后一手指着对方像和尚念经似的开始讲大道理。她喜欢唱歌,尤其是梁静茹和SHE的歌,但是她有些五音不全,唱出来不是很动听。可她还是很热爱音乐,有时连下课也在哼歌。李钰属于文静的那种女孩,不会发火,也不会和同学吵架,是隐居山林的侠客,除非有特殊情况,她才站出来维持正义。但每次都甘拜下风,只好伤心地掉几滴泪,不过一会儿,有开心地和同学打成了一片。
“嘻嘻哈哈”我的耳畔又想起了伙伴们的笑声,虽然上帝爷爷只给了我剩下的两个月时间,但我会更加珍惜这份友谊,因为遇见你们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