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眼睛直愣愣地望着过山车。我有种预感——他会拉我去体验一下,我心里直发慌。只见两个姐姐从过山车上下来——苍白的脸色,还吐了。
“我们一起尝试下!”果然如我所料,不过,从爸爸的眼神里我能看出他其实也很害怕,只是为了让我开心想陪我玩吧。
我紧张万分,犹豫了一会儿,勉强答应。上了过山车,我的心砰砰跳个不停。车开动了,感觉就像飞一样,真刺激!还挺好玩的,扭头一看,老爸竟两眼紧闭,很害怕的样子。
晕头转向间,时间过得飞快。回到地面。爸爸说:“以后再也不玩这个了,吓死人了啊!”有那么吓人吗?我只觉得很刺激哦!不过,头着实有点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