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花开花落。不知不觉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我们就要和母校再见,悲伤与无奈交织在心头,令我感慨万千。
再见,朝夕相处的同学!忘不了我们一起在赛场上拼搏,汗水与热血书写下我们胜利的凯歌;忘不了那每日的欢声笑语,笑声带领我变得开心快乐;忘不了那困难时伸出的一只手,用同学的情谊让我感到温暖;忘不了那一句又一句的赠言,谱写我们六年情谊的赞歌。
再见,诲人不倦的老师!六年的时光,你们的脸上又多了一层沧桑;六年的光阴,你们的眼角又多了、出一层皱纹;六年的教学,让我们收获了知识,却不知您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是您教会我为人处世,告诉我做人的道理,交给我宝贵的知识。在您的教导下,我从懵懂变得成熟,从轻浮变得稳重,感谢您的谆谆教导!
再见,窗明几净的教室!这是每天陪伴我们上课的教室。你注视着我们每天认真地学习,倾听者、着我们琅琅的书声,看着我们欢笑、悲伤。如此宽敞的教室,记录着我们每天学习时的点滴。
再见,平整宽阔的操场!我们在这里开展各项活动、各项比赛。操场上有我们尽情挥洒的汗水,是我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最好的见证。
再见,充满我记忆的母校!我永远不会忘记校园里那清澈的小池塘,不会忘记那座魁星阁,不会忘记那粗壮的大树,更不会忘记曾经的我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忘不了,我的母校,是你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飞向美好的未来,明天的我们将报效祖国,为您增光!dSBj1.COm
虽然我们即将告别亲爱的老师同学,告别校园里的一切,告别难忘的小学生活,但是我们在母校的成长足迹永不逝去。“雄美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来”。今天,我以乍小为荣,明天,乍小以我为荣!
愿母校人才辈出,英才茁长,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