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我们要开始学习广播体操。当这句话 从老师的口中传出,大家的兴高采烈的高声欢呼。可是,接下来:
哎呀,累死了。这么难看的舞蹈。啊,大热天的做这干什么呀。好烦呀,这也太难练了。这样的话不断从同学们口中传出。
但是,我们渐渐的喜欢上了广播体操,当我们会跳的那一刻,大家都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当第三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希望风帆》现在开始的音乐声响起,看,我们校园内的操场上站满了人,大家都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跳着广播体操。
大家跳的这么的好,这都是得下功夫的,想想那个扭得乱七八糟的我们能跳的这样好都流了多少的汗水呀,这说明我们很有毅力,很有耐心。再说了这广播体操是对身体十分有利的。
让我来说说它的好处吧:
1、可以使大脑得到成分的休息时间,同时还能锻炼身体。
2、可以解除一天的学习、生活、工作、劳动中的疲劳。
3、坚持下去,可以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的发生。
4、在音乐伴奏下做广播体操,是一种美的享受,可以让人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由此可见,广播体操可以说是只有益处没有害处,我们应该多多锻炼身体!将来才能有机会为祖国报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