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而且还有许多的趣事。
小时候,妈妈总是和我讲一些她和爸爸结婚时的事,那是我就和妈妈说:“妈妈,你和爸爸结婚时一定很好玩,下次你们结婚时,我一定要去看看。”我还会问姐姐:“姐姐你去过爸爸妈妈的结婚典礼吗?”
有一次,妈妈卖回来一堆的苹果和香蕉,她洗了一个苹果给我吃,我三两口就吃完了,我吃完苹果后,有装作很聪明一样,把香蕉冲了一下,上去就是一口,结果可想而知,我把香蕉丢了,还对妈妈说:“妈妈,香蕉不好吃,苹果更好吃,下次别卖香蕉了!”
还有一次,我第一次看见电视,觉得上面的图案好奇怪,会动的,又看到爸爸在那换台,于是我就把爸爸手上的遥控器强了过来,又装出很懂的样子,在那乱按,还说:“这个塑料板是不是坏了,好像没用了。还有这个大箱子怎么了,一会亮,一会暗的。
每个人的童年都事与众不同的,我们也都会把他永远的保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