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初二日记:小蜜蜂
爸爸终于从义乌出差回来啦!也给我带回来一件玩具,一个遥控飞翔的小蜜蜂。这只小蜜蜂和爸爸的手掌差不多大,有着一个肥肥胖胖、红黄相间的身体,身体的上端有两对螺旋桨,身体的两侧有三对修长的腿。头上有着两对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对红色的大翅膀。遥控器有两个操控杆,一个是用来操控上升下降的,另一个是用来操控左右的,遥控器的前端还有两个按钮,一个是控制蜜蜂的翅膀振动的,一个则是自动飞翔用的。
装上电池,打开开关,小蜜蜂的两双眼睛就发出了蓝色的光,尾部的也有灯在一闪一闪的。自告奋勇的爸爸拿起遥控器,一下子就将上升的操控杆拉到了头,只见小蜜蜂身体上方的两对螺旋桨急速旋转了起来,一下子就上升了起来,撞到了天花板,爸爸又将操控杆向下拉了不少,小蜜蜂便一下子降了下来,横冲直闯,一下子就撞到了墙,掉到了地上。爸爸又将小蜜蜂拿到了屋外。只见爸爸將右上侧的按钮摁了一下,小蜜蜂便失控地飞了起来,一下子就飞到了二楼这么高,爸爸又摁了一下按钮,小蜜蜂这才掉了下来,看着小蜜蜂的螺旋桨都刮花了,我心疼极了,夺过遥控器就玩了起来。有了爸爸的前车之鉴,我将小蜜蜂先慢慢的升起来,但似乎小蜜蜂很敏锐,就只将操控杆推到一半,小蜜蜂还是一下升到了我的头顶。我急忙将操控杆推到底,小蜜蜂便一下子掉落了下来,发出“啪”的一声响。我不甘心,但我这次学聪明了,只是一点一点地将操控杆往上推,只见螺旋桨慢慢地越转越快越转越快,小蜜蜂贴着地面飞了起来,并且还在一点一点的升高。我将操控杆一点一点地往下推,小蜜蜂也在一点一点地下降。当我自以为小蜜蜂会安全降落时,它却在离地面十几公分高时掉了下来。我还想再玩时,可小蜜蜂却已经没电了,飞的有气无力的。于是,我只好将小蜜蜂拿去充电,明天再玩。
我虽然还没有将小蜜蜂熟练地操控起来,但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一定能将小蜜蜂操控地炉火纯青的
在我的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老师的影像,这个老师并不仅仅是一位我所喜爱的老师,而是我心目中的完美老师(自认为)。今天我要把这位我心中的老师,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见笑哦!
我心中的老师,首先他的性别应该是男,和我一样,But nt wan,中国有个成语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虽然,在小学我可谓是掌于妇人之手,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有一位男老师。我感觉女老师们都在心里上会偏袒女生,喜动不喜静。所以,我认为,男老师会对男生好一点。
我心中的老师,他的年龄应该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太大了就成了老古董,太小了没啥见识,约莫25—35岁之间,代沟也不是很大。
我心中的老师,他的讲课风格,严厉而不失幽默;严谨,而不失风趣;总之,不要太死板,我最不喜欢太死板的老师了。他的讲课风格,嗯,就像课文中的王几何老师一样最好,不过,体型千万不要像,长相也不要像。
我心中的老师,他应该十分负责任,责任心强。每次下课,认真批改我们的作业,认真备教案,课堂质量高。我相信,在这样的老师的教导下,我的成绩一定会乘上火箭,一飞冲天。
我心中的老师,他应该还很会与我们交流,很会与我们互动,很会关心我们的各个方面。
这就是我心中的老师,先别着急笑,你们觉得这位老师怎么样呢?
妈妈记:这周上了三天,正式进入了初中生活,忽然开学了,书多,本也多,作业一下子多了起来,反正妈妈是种种不适应了,离家又远,每天要早早走,以防堵车,最近的天气还经常的下雨,真是考验,第一天就迟到了五分,只能快点再快点。周末语文老师留了两篇命题的周记,一篇就是《我心中的老师》,另一篇的主题是“温暖”,要求不少于500字,其它的作业各科也有作业,于是,这两篇尧同学也没有打稿,直接快速写到了周记本上,字数不多,不过感觉是少了点什么,慢慢适应调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