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写景小学作文。
我永远记得夏天的风,它没有东风那么柔情似水,没有秋风那么多愁善感,没有冬风那么泼辣凛冽。夏天的风,它那独特的魅力,就像一块磁石一般吸引住了我。
度假期间,我忍受不了学习的沉重负担和家人的咄咄逼人。我一个人走在海边,好像在漫无目的的寻找着什么。或许在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也或许在寻找心灵的最后家园。
此时的黄昏,已经不再是从前笔下的那个锦绣的黄昏了。此时在我眼中,落日的夕阳就像是一张冷笑的脸,在冷笑着我的懦弱,在冷笑我的逃避,笑我是个怯夫。
我捡起一块石头疯狂地向它砸去然后就像个疯子一样歇斯底里地大叫。忽然,风吹拂到了我的脸上。
我停下了,开始慢慢地享受着这柔和的风。这到底是种什么感觉?我现在也无法把它表现在我的笔下。或许这种奇妙的感觉,我的笨笔是写不出万分之一二的。夏天的风,多么有诗意,多么让人感慨。
我冷静下来了,慢慢地在海边走着,竭力享受着夏天的风。任凭海水抚摩着脚,沙石不中断刺激着脚,很难熬难过,但是也很惬意。刚才的夕阳此时却又像个慈爱的白叟,徐徐挨近了地平线。亲爱的夕阳啊,请不要气愤。
有点羡慕陶渊明,能够糊口在大天然的怀抱里,感触感染最亲近的大天然气味。这也是我在感触感染夏天的风之后所觉得的。
夏天的风,它给予了我全新的感觉。夏天的风,暖暖地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带走我所有的烦恼忧愁。我永远不会健忘——夏天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