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长着绿宝石般的眼睛,毛茸茸的耳朵像两个倒立的三角形镶嵌在头顶,身上披着一件花衣裳。它的嘴和鼻子是连在一起的,就像一个x。嘴的两边长着五六根胡子跟它的头一样宽,小胡须一动一动的很可爱。
白天小花猫在院子里睡大觉,当它醒来时还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当它翻身时,我看见它怀里有什么东西,就伸手抓它,小花猫喵喵叫着,好像在对我说:主人好痒呀不要抓了!
晚上时,小花猫就是一个灵活的小猎手,瞪着两只圆圆的大眼睛躲在阴暗的角落注视着老鼠的一举一动。看见老鼠出来了扑通一下就把它们抓住。看,这就是我们家的捕鼠能手,可爱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