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的小妹妹
今年夏天,我的阿姨在医院里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当时,我们大家都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后来我听我妈妈说是个小妹妹。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小妹妹长得很好看,她的身体小小的,脸圆圆的,一双眼睛又大又圆。这是头发很少,像三毛。她的嘴红红的,像红樱桃,我真想去心一下,看看是不是甜的。我时常把玩着她的手脚,从心底里喜欢她。
有一天我跳舞给她看,突然,她也跟着我手足舞蹈了起来。我很惊讶,好像天生就具有音乐细胞。
小妹妹在我家里地位很高很得宠,因为她很娇小,很可爱。她开心时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笑,但她哭闹时,每个人都会很有耐心的去哄她。当他吱吱呀的喊我姐姐的时候,我的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我会陪她一起玩玩具,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她不仅仅是我的妹妹,也是我的好朋友,看着她一天天的长大,就看到了自己慢慢长大。我要更加懂事,我比妹妹大很多,所以我要给他树立一个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