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跟我可亲近了。固然她还不会说话,但她会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跟我交流和玩耍。每次放学回家,我一打开门就看见妹妹脚踩学步车,扑向门口迎接我,还对着我手舞足蹈,哈哈大笑。我知道她肯定又想让我陪她玩骑马的游戏了。我立刻放下书包,趴在地板上,让妹妹骑在我身上,在客厅里爬来爬去,就像一匹马儿在草原上奔跑着。这时,妹妹就会开心得不得了,有时笑得口水都流下来,我也乐开了花。
我很爱我的妹妹,每次有好吃的东西都忘不了先给妹妹吃。别看妹妹年纪小,她也懂得回报,常常会把自己吃的苹果、饼干、小馒头拿来与我分享。
我的妹妹既淘气又可爱,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