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记作文。
我终于有一辆自己的新自行车啦!淡蓝配白色、清清爽爽、小巧玲珑,正适合我,我如获至宝。回想起以前我推着妈妈的大车,推都推不动更何况学车,现在有了小车,我可以好好学车啦。
刚开始,我兴冲冲推上车,叫上妈妈出去溜车。没过多久,我热情减半,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又过了几天干脆不练了。妈妈说:“这样可不行呐,要多练,练多了自然就会了……”可妈妈不管怎样说也不能让我重新燃起希望,不管怎样动员,我依然像一块顽石不动分毫,任凭风吹雨打。其实我很想学自行车,但是本来我幻想着飞速在操场上威风极了。可是万万没想到还要学溜车,并且想骑好也不容易。一想到每次溜完车回来的狼狈相,我心中的热情就仿佛被浇了一盆凉水。每次去练车都是自信而去、扫兴而归。只见我一脚踩在踏板上,另一脚在地上蹬,双手压住车头竭力控制平衡。有时候就眼睁睁地看见宝贝车子撞向柱子,重心向左“砰”一声地倒下,还有的时候重心向左我用力往右压去,不料用力过猛,最终我吹着手爬起来“疼死啦,疼死啦!”地喊着。好的时候也是颤颤巍巍地溜着,车头转来转去,像一条躁动不安的蛇。
清明节小长假正好没事干,妈妈找准机会跟我说:“去练车吧?”我不情愿地说:“好吧”。来到操场,我便急于求成跨上自行车想骑。没想到居然歪打正着骑了起来,不过歪歪扭扭的。不妙!前方有两个柱子,快点拐弯。结果欲速则不达,“砰!”地撞了上去。吸取教训,我又试了一次,比之前好多了,心里便有了自信。开始直着骑,骑熟了,又开始练习拐弯、上坡、下坡。可溜车是基本功啊,我又一遍遍练习溜车。等到成熟时,我心一横,咬咬牙抬腿上去了,车子抖动了一下,我立刻端正坐姿,骑车围操场转圈。
停下车,我高兴地向妈妈奔去:“我会了!我会了!”DsBj1.Com
月度作文精选 日记作文(篇五)
找找找,又在找我的日记本。它不像随身携带的钥匙,或是常常用到的铅笔盒,这本日记本总是在我需它时才将它拿出来,而它也是我随手用来记录生活点滴以及灵感用的好帮手喔。
不过也因为是在用到时才将它拿出来,以致于这本日记本出现的地方总是不一定,而每次也不一定会回到它应该落脚的地方。每当我需要回顾我的灵感时,总是在寻找它的“芳踪”。通常没有先跟我玩个半小时它是不会出现的。
实话并不是它爱跟我玩捉迷藏,而是我最大的“敌人”将他藏了起来。这个“敌人”是谁呢?就是我的坏习惯。不像固定使用的东西,我能在固定使用之后归回固定的位置。因为这本日记常常都是想到才用,用完之后随手一放。才导致这样的后果。
不论提醒自己多少次,却总是让这样的事情重蹈覆辙。找着找着有时真想叫自己去墙角罚站,好好反省一下!曾经造访过某些同学的房间,混乱的情境令人不敢领教,每一样东西似乎都没有自己的归属。试想,若是我这样随用随放的习惯由这本日记本开始每况愈下,那么这样的情况可能就会让我的房间越来越糟。
所谓积沙成塔,一个小的坏习惯若是不好好警惕,到时我的生活环境就会变成一个惨不忍睹的空难现场,所有的东西都遍寻不获,身首异处了!
喔!不多说了,我要去找我的宝贝日记本了!
作文参考: 学游泳文章(篇一)
如今我能够游泳,完全离不开学游泳时那第一到四节课。
大家都知道,想要游泳就必须先学会憋气。教练让我先从嘴巴开始下水,慢慢地整个头都下水,教练问我感受到了什么,我说:“感觉身体漂起来了。”“对了!就是这种感觉。”教练说。于是,教练让我抓着泡沫板飘在水面练习。接着,教练教我蛙泳的腿部动作——小腿和大腿紧贴,脚往外伸,同时紧贴小腿。而且教练留了课后作业:用“蛙泳腿”游十个来回。
大家还知道,学习要坚持到底,因此教练开始教我蛙泳的第二个步骤:手上动作——两手对齐,换气时要先换头,后划掌,划掌时两手外翻,头下水时,两手快速伸出,还有课后作业:蛙泳十个来回。
后面两节课是磨练速度和憋气的,但是中间休息的时间越来越长,仍旧阻止不了我对游泳的渴望。
现在十节课已过,我们即将学习自由泳。在电视里看到国家游泳队快速自游泳的样子,感觉他们好厉害啊!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自由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