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战书非常枢纽,别人怎么对四年级看就得看今天下战书的演出了。加油,四一班,我们是最棒的!
中午,大家匆匆忙忙地赶到学校开始化妆。微格教室里人隐士海,有梳头的,有擦粉的……大家不中断地评论,不中断地担心样子。肖博元最先画好,我一看他,心中一惊,“这样子容貌好娘啊!”这时,男同学害怕了。终于,大家陆陆续续地化好妆,休息片刻,便要登台了。
后台,大家排好队,顿打扮服装,心情朝气蓬勃地走上了舞台,到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刻了。当音乐响起,全班一齐有感情的诵读起来,声音时而轻,时而重,时而快,时而慢。诵读时,我有些不解,我在台下心情好好的怎么一上台就紧张了呢?可读的时候心情怎么又平静了呢?带着发话器做动作,一直是我和楼煊嘉的一大困扰,于是,我趁林跞讲话时,静静放下了发话器,楼煊嘉见状,也把发话器放了下来。演出终于结束了,大家都松了口吻,本次演出总体仍是不错的。
接下来就轻松了——在下面看表演。有各种衣服的服装秀,衣服可畏是五花八门。有气球做的,有树叶做的,也有海绵纸做……跳舞也不错,令人激情澎湃。更有听觉盛宴,其中有双排键、萨克斯、架子鼓和葫芦丝。我最喜欢架子鼓,由于他们给《爸爸去哪》伴奏,全校许多同学都在一起唱,当然也包括我。
今天固然不是六一,但过得还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