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总结。
期盼已久的六一节到了,属于我们杭师附小学子的童话节来了。
这一天,我们的学校变了,五彩斑斓的背景墙搭在威严、庄重的升旗台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座位上,注视着人山人海的队伍从我面前走过。当然,还有一群特殊的学生我们的小演员,他们有的穿着帅气的衣服,有的戴着酷酷的眼镜,有的穿着漂亮的公主裙,他们可是童话节真正的主角。
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健美操,摇滚的乐曲响起了,身穿闪闪发光的青春活力少年舞动了起来。他们的手脚轻盈灵活,闪耀吧,青春!舞动吧,少年!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和呐喊。后面还有生动而有趣的童话剧,热情而优美的舞动,这些精彩的节目把我们的童话节点缀得更加有趣难忘!
到了各班自己欢庆六一节了,我们四年级是美食汇活动。像我这种吃货吧,看见各种美食琳琅满目的,比蟠桃盛会还要丰富,简直令我两眼放光。手抓饼、鸡腿、寿司、三明治等等,不但品种多,而且还很美味。鸡腿外脆里嫩,鲜嫩可口;手抓饼咬一口,酱汁流了下来,再加上脆脆的生菜,让人口水直流;水果大餐甘甜可口,当个小点心,还真不错哦!大家陶醉在各种美食中,空气中弥漫着香味和快乐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一起玩游戏,打牌声、笑声、聊天声盖满了整一个教室,同学们的节日礼物可以说是堆积如山啊!
这就是我们的六一,哦不,是快乐、爽快的六一节,那真是无忧无虑啊!连太阳也在微笑,祝福着我们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