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要来了,小朋友们都很开心。你知道吗,在动物世界里,鸭子们也过着儿童节呢!
这是一个热闹的,快乐的世界,里面住着许多动物。六一儿童节要开始预备了,这可让家长和老师这些大动物们操碎了心:淘气的小动物们要买六一礼物,吃六一大餐,开六一派对……提出了各种各样的要求,都是围绕庆祝六一这个话题的。
“鸭子幼儿园”里的猪老师早已决心信念满满,预备了一个希奇的“大鸡蛋”,这是特地送给鸭子们的儿童节惊喜。这个“鸡蛋”很大,能融入一个班的鸭子和老师。鸭子们很好奇,这个鸡蛋是干什么的,但是猪老师却卖着关子,非要到儿童节时才告诉鸭子们不可。
终于到儿童节了,鸭子们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自己的班级,发现教室里空空如也,只有那个大大的“鸡蛋”屹立在那儿。但是猪老师在哪里呢?鸭子们纷纷议论了起来。“老师呢?”“鸡蛋在,老师不在。”
忽然,“砰”的一声,猪老师从鸡蛋里蹦了出来,手里拿着厚味的鸭子饼干,后面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吓了鸭子们跳了起来。
“猪老师,您吓死我们啦!”不外,它们又很快咯咯大笑起来了。
这天,是开心的一天,是痛快的一天。鸭子们吃着饼干,拿着气球,开心地渡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儿童节。